传福音 --深圳“金香谷”酒店(6月19日)

6月19日晚7:00,我们“小草音乐事工”被邀参加教会姐妹王云花女儿的“百日晏”。他们夫妇俩在深圳的“金香谷”酒店请了六桌亲友(绝大部分是非基督徒)。姐妹有传福音的心志,教会就派我们担起这个重任。

     

我们唱了几首小草诗歌。感谢神,不但没引起客人们的反感,还被他们称赞说:“没想到基督教的歌这么好听。

        

我做了简短的见证,他们也很认真听;然后秉林弟兄和赵新英姐妹也做了见证并各唱两首他们的拿手歌曲。客人们无不被他们的专业歌手水准所惊讶。是啊,不是只有没水准的人才信耶稣。这就是很好的见证。

   

真是得时不得时,都要去传福音。我们给每个人都送了碟子,也发了福音单张。相信把种子撒下了,必有发芽的一天。

  

感谢主,让姐妹给我们这样一个事奉的机会,也感谢教会牧者对我们的厚爱。最后,谢谢王云花姐妹对小草音乐事工的奉献支持!愿神赐福他们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