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音 --深圳圆博园(5月30日)

这个星期六,我们又到圆博园了。上次是大雨天,今天可是好天气,不冷也不热。我去的时候,弟兄姐妹们都已到齐了。因为上次是我等他们,所以这次他们要早去等我。看到他们对我这样尊重,我心里真感动。

  

这些弟兄姐妹是从深圳不同的教会聚在一起,通过网络联系,所以又叫网络团契,每月两个周六出来到公园传福音。现在他们要配合我,因为我要每个周末出来,他们也每个周末出来了。他们用的是充电器音响,不用电源,方便多了。

   

我们在那里可以高唱“小草诗歌”,可以这样在中国的深圳传福音,海外的弟兄姐妹一定没想到吧!我真想天天出来啊!

     

他们还为我准备了移动话筒,让我能边发单张边唱歌,好先进哦!我还是第一次戴上这玩意儿,感觉挺好的!

   

这位香港来的老兄,在这里流连忘返。你将注意到好几个镜头都有他。当他知道这些歌是我写的,我唱的,非得要和我留影,然后,干脆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唱了。这两位北京来的老兄也是,觉得能和我拍照很荣幸,哈哈,能传福音给他们,也是我的荣幸!

   

白弟兄是唯一一个可以去的同工,成了我的搭档。不过其他的弟兄姐妹,也都会唱“小草诗歌”了。

   

我们的歌声,还真吸引了不少人来。你看他们有得着吗?我相信这里有不少人是要因此而认识耶稣的,真的很高兴能有这样的事奉机会,太有意义了。

        

这位老兄也很好玩,听到“好久不见了”,说以前有听过这首歌,我说不会吧,是我写的,才出版的。他说他叔叔是基督徒,听过这样的歌,很亲切,听了心里很安静。我说那是神在呼唤你了。后来,他就坐在那里听了很久,很久。相信神的爱已触摸到他的心。没想到年轻的妹妹也喜欢“小草诗歌”。

     

多么感人的画面!主耶稣说了,凡寻求的,就必得着!相信有不少人会因我们传福音,而得着生命的亮光!

  

还有我们的弟兄姐妹在不停的跟人讲解福音的奥秘。

     

真不容易啊,能有这种耐心和爱心,若不是从神而来的,谁能做到?

     

若不是为了要听耶稣的话,要去拯救灵魂,谁能做到?很高兴,这个老爷爷也加入我们的队伍唱歌了!愿他早日回到神的怀抱!

  

三个小时下来,虽然我们都累了,声音也唱哑了,但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神要我们做的事,他一定喜悦我们这样做!我们发了100多张碟子出去,好几百张福音单张和小册子。这些弟兄姐妹们真是太棒了!真希望有更多的人出来传福音,希望每天,每个公园都有人这样做!起来吧,传扬主的名!愿神纪念每个为他摆上的弟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