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场“小草诗歌见证会”6月9日在福州上渡教会举行

第七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6月9日(周二)晚7:30在福州上渡教会举行。这是一个新建的教会,非常壮观!坐落在福州边缘的地区,已不属福州城里了。在人们的脑海里,是“很远”。也就40分钟的车程,可见福州有多小。

  

感谢神,为我预备了诗班同工。他们6点钟下班后,就与我一同乘车来到了教会。我们受到了热心的接待。很多弟兄姐妹们都还没吃饭。我知道他们的辛苦,也感谢他们能愿意为主摆上。都是年轻人,都是蒙福的人!愿他们在主里,能尝到事奉神的喜乐!

  

教会晚上基本上没有什么聚会,所以人很少。感谢神,陆陆续续,也来了近200人。

  

我们的敬拜,同样感到有圣灵的同在!

            

 

我相信,弟兄姐妹的心,都再次被神的爱摸着!

                                     

  

而神在我生命中奇妙的作为,也让人感叹!

是的,我们的神满有能力,满有慈悲怜悯,普天下没一个神可与他相比!唯有这三位一体的真神,配得我们敬拜赞美!

                

    

晚会进行得很成功!每一个到会者,都赠送到一张碟子。我送给教会500张碟子,不收弟兄姐妹们的奉献。我感谢教会牧师同工的支持和认可,以及为我们代祷。这些,比金钱都更重要!

       

这是教会的牧师和执事。我知道她们也不容易。我愿意为教会的兴起,为弟兄姐妹的灵性复兴,与她们同工!她们也很需要办英文夏令营,希望北美的弟兄姐妹能参与!愿神的家兴旺,愿神的名被高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