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月1日晚在安徽霍邱元嘴教会举行

元嘴教会就在大园教会的隔壁村,半个小时的车路。是程姐妹的老家教会。她从小就信主,后来出去打拼,与神就疏远了。这次她从头到尾陪着我几天,神的爱再次抚摸了她的心。回到老家,她可开心了,并慷慨地用金钱来支持家乡的教会,这份爱心,难能可贵。我们到的时候,已经4点半了,弟兄姐妹们等了很久,有的先回家做饭了。由于晚上的聚会被取消了,他们就让大家先回家烧饭吃饭,晚上再来聚会。这时,为了取暖,我就担任起烧火的任务了。

     

他们又是把我们当作贵宾来招待,烧了好多的菜。程姐妹把她的老奶奶带来了。张老牧师也骑摩托来看我们来了。七十几岁的人了,还整天为主奔波,不辞辛劳。我抓住他的手,真想把这传福音的棒子接过来!是的,年轻的一代,要努力为主做工,好让老一代安歇啊!

  

然后,我们就开始了晚上的敬拜和分享。天这么黑,这么冷,还来了这么多人,可见乡村的福音有多希望,人们有多渴慕!

  

今天,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

         

          

在带敬拜中,我的心也一样一次次被神的爱摸着,让我愿意一次次被主使用,愿意一生只为主活!

 

              

神哪,你永远配得我们献上生命来敬拜你!会后,我们给每个人送了歌碟。还有很多人想要拿碟子分送给不同的事工,真是供不应求!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