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月1日下午在安徽霍邱大园教会举行

离开了合肥的教会,我们便在2009的最后一夜,连夜上路去霍邱!教会离霍邱县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车路。感谢神,让程姐妹和屠弟兄陪同我们回他们的老家,还劳驾另一个弟兄开车。这样,不但可以节省坐公车的时间,还不会太累。原来以为两个多小时就会到了,没想到我们走了4个小时,到凌晨3点才到!因为路途十分颠簸。我们在路上迎接2010年的到来。虽然辛苦,但能这样与弟兄姐妹们一同为神做工,也感到十分的开心。我们半夜找不到路,不断地与盼望弟兄联系。快到的时候,看到盼望弟兄在路口等我们。那么晚了,那么冷的天,在那么远离家的地方等我们!用他的话说,是小草姨的到来,让他很兴奋。真让我感动!

 

车子开进了一个小道,看看两边都在建房。然后车子停在这幢洋房前,我以为晚上要在这里过夜了,没想到,我们要去的,是它隔壁的这间房子,也就是盼望弟兄的家。

  

我们三个人,合用一盆热水洗了脸。我衣服袜子都没脱,就上床了。零下好几度,窗都关不紧,硬邦邦的床铺,睡了一个晚上也没暖和过来。家里真是简陋得很啊!我以为这就是贫穷。后来才知道,盼望一家三人全是传道人。父亲几年前回天家了,母亲原来在温州做生意,因神的呼召回来事奉青少年。母子两人,完全为主摆上,灵里一点也不贫穷。

  

接着,他们带我们到青少年中心吃早餐。看着弟兄姐妹们招待我们丰盛的早餐,我的眼泪在眼里不停地打转。我知道,他们是把我们当作贵宾来招待。所有的辛苦,都值得!在主里,我们的心以爱相连!

  

这个早上,他们没安排我们做诗歌见证会,而是要到教会和重要同工分享。我们为这个新建的教会而高兴,但会堂里,也是简单得很。原来盼望说教会要分担我们的机票,看到这种情景,我和同工说,一分钱也不能拿他们的。我们在另一个房间里,与同工交流分享。

   

盼望也把他在外面为主做工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偏僻的乡村,缺乏传道人的来往交流,他们很需要从外面来的信息和勉励。然后,我们一起过元旦。因着我们的到来,他们搞得特别的丰盛。

  

就在我们享受美宴的时候,盼望的妈妈和几个姐妹跪在屋里,痛哭流涕的在为我们的聚会禁食祷告!午餐后,我们便开始聚会。又是他们熟悉的诗歌,弟兄姐妹们又唱又跳的,十分开心。

  

接着,我们就开始了小草诗歌见证会。歌声起来时,又是感人的一幕。

     

     

   

神的爱再次触摸大家的心,弟兄姐妹们重新立志,单单为主活,一生赞美我们的神!

  

         

下午四点多我们结束了,就赶紧要到程姐妹老家的教会去,再做一场,然后晚上预计还有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