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1月29日晚在深圳龙华浪口堂举行

从广州坐火车回到深圳,已晚上五点了。我们便立即坐公车,前往浪口教堂。坐了快两个小时的车后,我们与赵老师夫妇在路上碰头,四人又一起坐三轮摩托到教会。

  

这种三轮摩托,我十年前在武汉坐过,他们又叫“麻木”。听说是因为震动得厉害,坐一会儿,人就被震得麻木了。后来由于太危险了,被禁止了。“麻木”在乡村的路上,又震又颠,我真怕把赵老师给甩了出去。他们夫妻对小草诗歌的支持,一直是忠心耿耿,默默无言的。只要需要,都去服事,风雨无阻。周末通常是培训中心最忙的时候,他们总把自己的事都放到一边去,来为神做工。看着他们越服事越喜乐的脸,我心里十分感激。感谢神把这么好的同工放在我身边。我也为他们同我一同奔波感到歉疚,愿神纪念他们!今天,他们已经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才到这里!

我们越走越远,越走越偏僻,天很黑了,我不知道将要去什么样的地方,问教会在哪里也没人知道。“麻木”继续在小道中向前开,然后停了下来。黑夜里,我们突然看到路边的建筑物后面,有像西方老教堂一样的建筑物,尖顶直冲夜空!我不敢相信在这么偏僻的地方,这会是教会!他们说,看!上面还写着“浪口教堂”。黑夜里,我隐隐约约看到了那几个字。我的心在跳跃,我为神美好的殿高兴!原它成为当地社区的明灯!可惜天太黑了,没有拍照下来。

  

我们到的时候,弟兄姐妹们已经在等了。今晚是青年团契,但人陆陆续续来了很多。有两百多人。

  

看着一双双渴慕的眼睛,我不禁想:寻求耶和华的人有福了!他们也许在物质生活上比不上深圳城里人丰富,但“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我看着天花板上的十字架,看着窗外红光闪闪的十字架,我知道,跟随主耶稣的人,寻求的是与世人不同的福分!

  

       

             

要走的是奉献的道路,要过的是为神而活的日子,并要用自己的生命来荣耀神,来赞美敬拜神!大家都举手表示愿意跟主走!因为神的恩典一生难报!因为我们要走的是属天的道路,我们有永恒的盼望!

     

会后,有21位新朋友上前来要接受耶稣做他们的生命的救主。牧师为他们做了决志祷告,从此一生跟随耶稣。我们与大家交流合影后,便准备赶回深圳。这时才感到饿了,大家晚饭都还没吃。牧师为我们买了几盒盒饭,开车送我们到车站。我们送出300张碟子,没收奉献。但这么多的灵魂得救,是我们最大的喜乐!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