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音 -- 三亚大东海 (12月13日晚)

红沙教会结束后,有个姐妹有感动,就请我们到她开的餐馆吃午饭。我们以为只是去一般的餐馆,没想到却是在“大东海”的一个很豪华的餐馆。昨天我们在那里游泳时,都没舍得在那一带吃饭,因为我们知道,那里一定很贵。神真的好恩带我们,我们好感恩,也很感谢姐妹的爱心款待。

  

餐馆就在海边,但今天我们没有时间下海了。我们享受着姐妹为我们预备的丰盛食物,她还亲自下厨为我们烧了自己的拿手菜。然后,我们听她讲奇妙的见证。

  

曹姐妹是湖北人,92年就信主了。后来到广州呆了10年,开快餐厅。有一次她做梦,有很多外国人在她餐馆吃饭。她觉得奇怪,自己也不会做外国菜,也不会说外文啊,怎么会梦见外国人?07年来了三亚,开始学俄语,只学一个月就会了,并在一个大商场租了一个柜台搞外国菜,生意很好。08年就搬到这里来。几年下来,经历了神的恩典,生意都比别人好,从不亏本。看着朴实的曹姐妹,没有一点老板娘的样子,和俄国人说话,非常流利。我想,若不是神恩待她,她能有今天吗?她自己也很感慨,所以也很爱神。

我看这是一个好地方,她餐馆的音响也很好。如果放上我们的歌碟,路过的人都可以听到赞美神的歌,那不就是传福音的好机会吗?所以我和她约定,晚上我们做完诗歌见证会,十点半到这里来传福音!

从恩典堂出来,到了大东海,已经是晚上11点了。我们赶紧把音乐放出来,便开始在“台上”演唱了。行人熙熙攘攘,不多。但也有被音乐感动的,要来与我们合影留念,并拿了歌碟。

  

这一对年轻人是北京来的游客,很喜欢我们的歌,他们还不是基督徒。相信今晚,他们将得到福音的种子。

  

与我们一起来的弟兄姐妹,便在餐馆前分发歌碟和福音单张。

      

相信今晚有人因我们的摆上,而蒙福!虽然太晚了,人不多,但我们仍然为有人得着,而开心。

  

最后,曹姐妹用丰盛的宵夜招待我们。然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第二天一早,神为我们预备了一位司机弟兄,送我们到机场。三亚之旅就这样暂时画上了句号, 我们知道,我们还会来。而下次来,我们知道,三亚不会再是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那里,将会有许许多多的弟兄姐妹在等待期盼着我们!感谢神!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