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东部第一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8月29日晚在渥太华华人宣道会举行

渥太华是加拿大首都和政治文化中心。作为加拿大第四大城市,无论从城市规模还是国际知名度看,渥太华都比不上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但独特的文化个性、优美的城市风光、闲适的生活性情,使渥太华不仅受到加拿大人民的钟情,而且成为世界人民旅游观光向往的城市之一。其面积2,054平方公里,人口105万(1997年统计数字),相当于北京市人口的十分之一。

  

  

  

一万张的碟子和套子,分别从香港和深圳出货,不远万里,经过太平洋,来到加拿大的多伦多,再几经海关周折,终于顺利地到达了渥太华。接着,弟兄姐妹朋友们,齐心协力,把碟子装进套子里。有的人则带回家做。每一个人都愿意参与这项音乐事工。感谢圣灵的带领!

  

诗班在练唱,筹备工作在进行着,从牧师到弟兄姐妹,每个人都在为这个晚会忙碌着。

  

我们借用唐人街中心的华人教会来举行这个晚会。新朋友们照着当地华人报纸上的广告找到了教会,弟兄姐妹们为有这样的服事神的机会而兴奋!

  

牧师和诗班的弟兄姐妹们祷告后,就进入了会场。今天,我们愿神的名再次得荣耀,得高举!愿那感动中国大陆弟兄姐妹和朋友们的灵,与我们同在,也感动在北美的弟兄姐妹和朋友们的心!

       

  

一首《全能的神你何等伟大》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我做见证。同样是感叹,同样是泪水。神的爱,同样触摸和安慰着弟兄姐妹和朋友们的心;神的恩典,同样激励着我们向前走的决心。

 

在这样的恩典面前,没有理由要停止;在这样的恩典面前,没有理由不歌唱!

       

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唯有你配得我们赞美敬拜!

         

会后,牧师进行呼召,许多弟兄姐妹站立回应,愿意再一次为神献上自己!有两个朋友举手愿意接受耶稣做他们生命的救主!

  

感谢神!我的儿子也来了,装扮整齐,还给我带来了一束鲜花,并以拥抱以示支持,让我好感动!姐妹朋友们也拥抱我,也有送鲜花的,有奉献金钱支持的,都让我好感动!

  

还有很多姐妹预备了水果和糖水等,作为会后招待。还有的姐妹帮助照看孩子们。

   

感谢神,感谢弟兄姐妹们的摆上!晚会进行得很成功。我们也收到奉献来支持小草音乐事工。愿神纪念弟兄姐妹们的摆上,加倍赐福他们!

愿荣耀颂赞,都归给爱我们的独一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