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2月13日(周日)早在三亚红沙教会举行

周日一早,我们就搭车来到了红沙教会,也是三亚唯一的一间“三自”教会。

  

有些外地游客,从网站上知道这个教会,特地来参加主日崇拜。也就因此遇到了我们。他们从8点半唱赞美诗到9点半,然后诗班又唱诗,又读经。最后才把时间交给我们。

  

没有投影机,没有幻灯机,没有字幕。但当赞美的旋律一响起,当称颂的歌声一唱起,就有不少人在擦眼泪了。是什么样的音乐能这样打动人心,是什么样的歌词能这样安慰人心?我不禁再次感谢神的奇妙作为和无限恩典!

     

   

    

愿今天凡劳苦担重担的,到神的面前来,都得安息,得平安!愿今天因着主耶稣的爱,软弱的都得刚强,忧伤的都得喜乐!愿我们重新靠神得胜!

 

会后我们给每个人发了歌碟。虽然只有两个人给了同工一点奉献,但有这么多的人能因我们的付出而蒙福,我们心里还是很高兴。愿神的名大得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