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2月6日晚在广州东山堂举行

广州东山堂,是一间很古老的教堂,也是广州最大的教堂之一。有一万多会众,周日有四堂崇拜,每堂有一千多人。晚上有牧养聚会。我们于周日晚,与他们的诗班4队,同台做诗歌见证会。赞美敬拜我们的神!

          

接着,我做见证。由于没有通知会众,来的人没有想象中的多,但凡是来的,都同样被神的爱摸着。

 

    

    

    

神的恩典一生难细数,神的作为实在太奇妙,而神的爱,将我们的心,紧紧的吸引。我们立志要一生赞美敬拜我们的神,慈悲怜悯的神!

  

会后,陈牧师给我一个信封,是上周慕道班弟兄姐妹们的奉献。我们给教会和每个弟兄姐妹分送了歌碟,许多弟兄姐妹也给奉献支持。我们为此感谢神!同工们都为弟兄姐妹们的摆上而被激励!我们最后拍照留念。

  

      

      

感谢神,车我们从深圳到广州来的的士司机,表示愿意接受耶稣做生命的救主!牧师和我为他做了决志祷告。我们都很高兴,感叹神竞用这种方式来拯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