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在海里受洗!

2009年的12月5日,星期六,有100多位的弟兄姐妹将要在海里受洗。深圳的气温在20度左右,选择在海里受洗,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一定会很冷啊!一早,我们就出发了。“小草诗歌”团队今天要带敬拜!

  

我们在路上就开始赞美了,歌声一路把我们带到了海边,带到我们聚会的地方。

  

今天神耶和华神所定的日子,我们为灵魂的得救,与天使一同欢呼歌唱赞美神!

然后,牧师介绍了受洗的意义:籍着受洗,归入耶稣的死,然后与他一同复活,成为新造的人。并要像耶稣一样,把身体献上做活祭,成为神可使用的器皿。

     

然后,我们就向海滩进军!我们在海边,边受洗,边敬拜,歌唱赞美我们的神!

  

    

      

  

     

然后,我们进屋享用自备的午餐,并有幸参加教会一对新人的婚礼。

  

这真是个双喜临门的日子,愿我们在主里,每天欢喜快乐,福杯满溢;也愿我们在十架的路上,能坚定不移的走上奉献之路!神的名,永远配得我们赞美称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