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6月28日在深圳郊区台商教会举行

第十三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6月28日早10点在深圳郊区台商教会举行。这些弟兄姐妹是在中国深圳做生意的台商们,有20几个人。因为最近忙于录音和做诗歌见证会,声音不舒服,都在服中草药维持声音。在27日的见证会后,喉咙就更痛了,声音也哑了。经弟兄姐妹劝告后,终于于27日晚上9点多决定让一个姐妹打电话去取消这个聚会,因为28日下午还有一场!没想到,对方弟兄说这下明天不好办了。他们特意取消了一个讲员,让我去的。我一听说这种情况,就马上打电话过去,说我们照样来!我相信,必有神要得着的人在那里;我也相信,神要用我的话,他必看顾我!

  

我们一早就上路了,来到美丽的郊外。聚会的地方是在一个台商弟兄的家里,大多数都是台湾人。果然,诗歌和见证都打动人心。圣灵在运行,泪水在滚动......,神的慈悲怜悯和大爱,再次抚摸人心。

     

然后,我们有很温馨的家庭午餐,正宗的台湾小吃!我们又在一起交谈了很久,我不断地喝中草药。感谢神,一个新来的朋友决志接受耶稣做生命的救主!又一个灵魂得救!我们好高兴,忘记了疲劳,接着准备第二场的诗歌见证会!

我们发了碟子,没想到台湾人也喜欢这些歌!也谢谢弟兄姐妹们的奉献!感谢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