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场“小草诗歌见证会”5月31日早在深圳喜乐教会举行

第四场“小草诗歌见证会”5月31日早在深圳喜乐教会举行。这是一个很特别很温馨的教会。从开始到末了,我们被爱包围着,被圣灵充满着。牧者是一个香港来的弟兄,很谦卑,很有恩膏。

很多人流泪,也有从头哭到尾的,还是弟兄!真是感到神在抚摸,在安慰。许多伤痛的心灵,与小草姐妹的诗歌,见证产生共鸣,有感而发。从姐妹的身上,看到神的爱,看到苦难中的盼望。

会后,有近10位新朋友决志信主。奇妙的是,秉林弟兄分别20多年的老团长(乐团的),竟然也在这里,而且还上台决志信主了!他好不兴奋,说:竟然会在这里相遇!如果是在街上,还认不出来也!然后,高姐妹做见证,她去年从四川回来,得了忧郁症,年底得知“小草诗歌”网站,听歌看见证后,疾病慢慢好了。

       

最让我感动的,是牧者和全教会的弟兄姐妹们为我祷告,让我热泪滚滚,能力大大增添。然后他们为我们的团队祷告。我永远忘不了这情景。也感谢弟兄姐妹们和牧者的爱心奉献。有人还在20元港币上给我留言:小草,我们爱你,直到永远!好感动啊!感谢神,借着他们来祝福我,支持我,爱我!我除了献上自己,无法报恩;除了加倍努力工作,无法向弟兄姐妹交待!

所有的钱,将用在录歌制碟上。中午,教会同工请我们吃牛肉粉。我的同工们,你们辛苦了!愿神纪念你们的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