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对门徒的命令 -- 邀请我与你亲近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 启示录 3:20)

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 约翰 7:37-38)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 ( 马太 11:28-30)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 ( 约翰 14:21)

-------------------------------------------------------------------

虽然人生的道路很艰难,但有主在我们身边,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我们要敞开自己的心扉,使主耶稣进入到我们的生命中,做王做主,直到永远。愿主每天与我们同在!求主来到我里面,我也要到主里面,主啊 ,让我与你合一,愿你的灵充满我!主啊,我愿意遵守你的命令,求你带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