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对门徒的命令 --有信心,信靠上帝

耶稣回答说,你们当信服神。 我实在告诉你们,无论何人对这座山说,你挪开此地投在海里。他若心里不疑惑,只信他所说的必成,就必给他成了。 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 马可 11:22-24)

耶稣醒了,斥责风,向海说,住了吧,静了吧。风就止住,大大地平静了。 耶稣对他们说,为什么胆怯。你们还没有信心吗? ( 马可 4:39-40)

耶稣说,要我为你作什么。瞎子说,拉波尼,我要能看见。(拉波尼就是夫子) 耶稣说,你去吧。你的信救了你了。瞎子立刻看见了,就在路上跟随耶稣。 ( 马可 10:51-52)

耶稣听见所说的话,就对管会堂的说,不要怕。只要信。 ( 马可 5:36)

耶稣对她说,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去吧。 ( 路加 8:48)

---------------------------------------------------------------------------------

请看弟兄姐妹们的分享:

每当感到绝望的时候,我们慈爱的神就会加添给你力量,给你盼望。神还会把你想要的赐给你,甚至比你所求的更好的。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也包含着神的美意,求神保守我们能够做的更好!

我们相信神的伟大,每当我无助时,都是神帮助了我度过一次一次的难关,感谢神!阿门!

感谢耶稣,给我的比我求的都更好!神总是在超出我预想的情况下给我恩赐,我总是最后一个知道!

对父母要有孝心,对朋友要有诚心,对社会要有爱心,对自己要有信心, 对神要有忠心!主耶稣说过:凡信徒祷告祈求的,无论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