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的个人品格 --耶稣的祷告:花时间单独和上帝在一起

祷告是与上帝的交流。随时,随地,随处都可以。但是,现在的人们要做祷告,要和上帝在一起,最好是在夜深人静,万籁俱寂时分。只有这样,才能静下心来仔细聆听上帝的声音。

人要常常祷告,不可灰心;(路18:1)

随时祷告: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弗6:18)

为需要祷告:把忧虑卸给神。(彼前5:7)

保持与上帝的对话是敞开心怀,上帝的平安会赐到我们的心里。要奉耶稣的的名求。

----------------------------------------------------------------------------------------------------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时候,耶稣起来,到旷野地方去,在那里祷告。 ( 马可 1:35)

耶稣随即催门徒上船,先渡到那边伯赛大去,等他叫众人散开。 他既辞别了他们,就往山上去祷告。 ( 马可 6:45-46)

他们来到一个地方,名叫客西马尼。耶稣对门徒说,你们坐在这里,等我祷告。 于是带着彼得,雅各,约翰同去,就惊恐起来,极其难过。 对他们说,我心里甚是忧伤,几乎要死。你们在这里,等候儆醒。 ( 马可 14:32-34)

天亮的时候,耶稣出来,走到旷野地方。众人去找他,到了他那里,要留住他,不要他离开他们。 ( 路加 4:42)

耶稣却退到旷野去祷告。 ( 路加 5:16)

那时耶稣出去上山祷告。整夜祷告神。 ( 路加 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