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弟兄的见证

年轻的弟兄姐妹,朋友们你们好!

或许我和你一样年轻,20出头。回首走过的路,走了太多的弯路。

小时侯,一场车祸夺走了父亲的生命,母亲整日以泪洗面。到了上学的年纪,我就跟着外婆生活了,母亲则一个人带着哥哥。

在农村的童年,习惯了没有父爱的日子。和小伙伴一起玩耍,放学后也会惹外婆生气。周末回到家,和哥哥也经常打架,于是两个人没少挨揍,也没少使母亲担心。

97年我们来到上海,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一切都要从新开始。在上海的几年生活中,有搬家的动荡,有来自别人的压力,有各种各样的眼光看着你。幸福,好象离你那么远...

妈妈在来上海之前已经是基督徒了,我跟妈妈也去过教会,在上海读小学五年级开始在主日学上过课。但是到了慢慢大了,知道贪玩了,也不愿意去主日学了。在初中那几年的时间里也只是跟着妈妈偶尔去聚会,少的可怜。可以说,我没有认识耶稣。

高三,面对升学的压力,贪玩,不怎么努力。由于我的户口不在本地区,高考也放弃了。07年2月,几位一起小时候在主日学的姐妹来探望,说教会里有青年聚会(学生聚会)。我听了很也很高兴,感谢主,在我低谷的时候,这样的信息来到我的身边,这是主不抛弃我们。「因为主必不永远丢弃人。耶利米哀歌 3:31」

当我去聚会后才知道,那时和我一起在主日学的小朋友早已蒙恩,成为弟兄姐妹了,只剩下我这个大朋友了…感谢主,弟兄说,现在还不迟,耶稣依然爱你。在以后的半年多时间里,神特别的看顾,使我懂了很多。9月,我终于受洗成为弟兄。至今我仍用着那本在主日学时,大哥哥送我的圣经,虽然已经比较旧,封面也是重新粘过的,翻进第一页,大哥哥写下了:“当趁着年轻纪念造你的主。”参传道书12:1

蒙神祝福,在弟兄姐妹的一次探望中,了解到有自学考试,所谓没有围墙的大学,我便选了自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物流管理专业。自学考试,而且都是参加国家考试,像高考一样很严格。对于我这个不怎么爱学习的人来说,很困难,首先数学一大难关。高中的数学我基本是在班里垫底的料。但是,感谢神,那次的物流数学考试我考了91分,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这是全班的最高分,还第一次拿到单科奖学金。荣耀归神。因为每天我也都在享受着主的恩典。

有一首歌《世界美丽非常》,我很喜欢。这世界虽然美丽非常,看大地到处充满阳光,殊不知,昙花一夜绽放,只留下一抹苦涩的芳香。这世界追求地久天长,恋人们追求海枯石烂,却不知,这世界原是短暂,有一天将如烟云消散。走出世界好好看一看,还有一种生命叫永远,沧海桑田不停在变幻,主的爱从古至今依然。走出自已好好想一想,哪里才有真正的平安,接受耶稣是唯一盼望,让心灵不再空虚迷惘。我深深相信耶稣已经在我身上做了奇妙的工作,因为我学会感恩,学会知足...

感谢主,可以使我们得到这么多。我报了中国基督徒爱心行动义工协会的志愿者,也求神亲自带领,因为他能指路,更能开路。地震给很多同胞带来了伤害,愿神借着我们,把基督的爱传到需要的地方。当神向我们发出呼声的时候,我们也要说:“主啊,我在这里!” 很多的话,总是说不完,主恩的滋味你若尝尝就知道了。朋友,耶稣是我们最好的朋友,你愿意他成为你生命的救主吗?愿神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