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享有“蒙福的一生” (小草)

朋友,你有否听到这样的一首歌:《人生的福》。 “人生一切能享的福,哪样不虚空?人生一切能享的福,哪样能带走?┅┅我能给你最好的礼物,就是主基督!”

是啊,人到这世上走一遭,空空的来,空空的去,真是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可是有多少人,在世上劳碌一生,为的是要挣更多的钱,开更好的车,住更大的房子,做更大的官,或实现“更高的理想”。他们为了这个属世的追求,不惜以亲情,爱情,友情来交换,以做人的准则和道德来交换,甚至以自己的健康和生命来交换!圣经说了:挣得了全世界,却失去了自己,又有什么益处呢?

这好像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可是许多人还是执迷不悟地犯着同样的错误。因为我们的心,从来不会满足;而劳苦愁烦,也就因此而生了。多少人多少家庭,就在这种错误中苦痛地生活着,挣扎着,享受不到生命的真意义,享受不到人生的真福分。而这苦痛,也一代一代的往下传……

基督徒都知道: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够认识主耶稣!是啊,人世间的“福”,是短暂的,它无法让人得到真正的满足;而神赐予我们的福,则是永恒的,它能够让人从心底感到满足。就如耶稣所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6∶35)

我们知道,人生很短暂,充其量活不过一百岁;而我们在这世上,也不过是过客。我们真正的家,永恒的家,则是在天上。所以,在这短暂的一生中,所有的得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在永恒中有份!只有去信靠这位真神,我们才可以得到这永恒的福分和满足!我们心底的空洞,也只有他能填满!

有人说:谁知道有没有天堂,先把这一生过好再说!可是,没有神的保守引领,想过好这一生并不容易。谁都知道“人生是苦海”,“人生苦短”。耶稣说了:在世上你们有苦难,在我里面有平安!没有耶稣做你生命的主,保证你一生不得平安,过得不好!

耶稣说: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到我这里来,我就给你生命,而且是更丰盛的生命!朋友,真希望你能认识他,让他做你生命的主,保守带领你,让你的人生有平安,让你的生命更丰盛,让你真正能有“蒙福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