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箴言

1] 禱告不是一個“備胎”,讓你在遇到麻煩時拉出來用,禱告實在是一個“方向盤”,指示正確的道路。

2] 為什麼汽車的擋風玻璃是這麽大,而後視鏡卻是如此之小?因為我們的過去沒有像我們的未來這般重要。所以,集中精神向前看,向著未來前進。

3] 友誼就像一本書。燒一本書只需要幾秒鐘,但寫一本書需要很多年。

4] 生活中所有的東西都是短暫的。如果生活順利,享受它,它們不會永遠不變。如果生活遇到艱難,不用擔心,艱難也不會永遠不變。

5] 老朋友是金!新朋友是鑽石!如果你得到一顆鑽石,不要忘了黃金!因為要托住一顆鑽石,你總是需要黃金做托架!

6] 通常當我們失去了希望,很多時悲觀地想到這是末路,上帝從上面微笑著說:“放輕鬆些,親愛的 ,它只是一個彎,不是末路!

7] 當上帝解決你的問題,你相信上帝的能力; 當上帝不解決你的問題,那是上帝相信你自己能解決的能力。

8] 一個盲人問聖安東尼:“有什麼東西比失去視力更差?” 他回答說:“是的,失去你的視野!”

9] 當你為別人禱告,上帝聽你的,祝福他們,有時,當你平安和快樂時,記得那是有人已為你向上帝祈求。


10] 擔憂帶不走明天的煩惱,只會帶走今天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