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诗歌在美国加州(9月11--21日/2016年)

201691121日,我们应邀到美国加州做诗歌见证会。感谢主!我已经五年没去美国了。带着一颗战兢的心,我们从香港飞到洛杉矶,再连夜飞到北加州的硅谷 --- 这是一个高科技人才聚集的地方。我和黄弟兄今年六月在网络上认识,他听了小草诗歌很受感动,就联系了我,知道我要来加州后,就帮我联系硅谷那边的教会。我们住在黄弟兄的家里,与他们一家(四个儿子)朝夕相处了7天,很是开心!非常谢谢他们的爱心接待!他们每天为我们做好吃的来招待我们。

 

 

 

与六年多没见面的冯牧师、师母再次相见,十分感恩!六年前在三番市他的教会做过诗歌见证会!牧师师母请我们吃了大餐,带我们游览了斯坦福大学 --- 美国的名牌大学!这里真的很美,天是那么的蓝!

 

   

 

校城教会的吴牧师带我们去游览旧金山城市。再一次来到旧金山大桥,遥望太平洋对面的祖国!

 

 

 

这里的动物,竟然是如此的好客!抓着我的手不放!呵呵!十分友好,因为有瓜子吃!

 

 

 

中秋节的晚上,校城教会的吴牧师师母在家里做了一桌的饭菜招待我们。

 

 

 

周五晚上诗歌见证会在校城教会,这里多为斯坦福的学生老师,相信大家都是非常忙碌的。来的人不多。

 

 

 

周六我们又飞回到洛杉矶,周日早上举行了诗歌见证会。我与蔡牧师五年前在福建认识。那一天是三八妇女节,他讲一个小时,我诗歌见证两个小时。没想到这次竟来到他的教会。

 

     

 

 

蔡牧师师母非常疼爱我们,在他们儿子的家里,还亲自下厨,做了一桌的饭菜招待我们。

 

   

 

翟长老是我们的“地陪”,带我们购物,吃好吃的!这家餐馆的龙虾才50元人民币一斤!

 

 

 

走的那一天,又被邀请到“全福会”做诗歌见证。这是中午的餐会。感谢神,大家都很感动!

 

  

 

晚上,我们就要乘机飞回中国了!飞机竟然晚点了12个小时!通宵没睡,真的好疲惫!我和韩姐妹在飞机上都想吐。但是,感谢神!我们平安地回来了!短短的几天,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记忆!神的名在全地当受尊崇和敬拜!我愿为神走遍地极!为神而活,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