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诗歌在苏州常熟(6月25-30日/2015年)

1.  这次受邀请,到常熟5个教会办诗歌见证会,每个晚上一场。虽然天天下雨,但每场都基本上坐满了人,也很多人信主了,感谢神!

   

   

 

 

 

2常熟的弟兄姐妹们非常热心,每餐都招待我们,无论在家在餐馆,都给我们吃最好的。

  

  

3.“阳光眼镜”的老板小金姐妹,送给我和韩杨姐妹太阳镜,我一看价钱,哇!好高级的墨镜啊!这辈子还没戴过这么好的墨镜!好看吧!很酷!

  

4. 小红姐妹带我们去剪头发,染头发,小草姐妹一下子又年轻了5岁。对比一下,哈哈!

 

5. 常熟这几天都是下雨,无法看景点,喝茶去了,也算是看了景点,体会了苏州园林的美。

  

6. 到沙家浜教会,可惜没去看沙家浜,下雨天。哈哈。老弟兄好有爱心,冒雨为我们抓龙虾去了。

 

7. 姐妹从家乡仙居寄来了新鲜的杨梅,又大又甜,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杨梅!

 

8. 姐妹们还送给我鞋子,衣服,蜂蜜,姜糖膏和化妆品等等。你看,我们带着常熟弟兄姐妹们的爱,满载而归!小龙虾虽然经过了9个小时的折腾,上高天,经高温(38度!),还活蹦乱跳呢!

  

9. 老母亲自己一人在家等候我们,此刻,她也非常开心!

 

10. 感谢主!在主里面,我们是一家人!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的爱心!愿神纪念,加倍赐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