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过圣诞节

忙到今天,才有时间写这个报道,很抱歉!

在国外过了二十几个圣诞节,今年是第一次在中国过圣诞节,感觉很不一样。在国外的平安夜通常是在教会过,以安宁,敬虔,圣洁的赞美诗守护平安夜。圣诞节那天,则是默想主耶稣的诞生,为人类带来了亮光,和为我们受苦舍命的一生。然后家人在一起,打开圣诞礼物,合家共享丰盛的圣诞晚餐。

中国的圣诞节,则是传福音的好机会。这天,教会包了一个大酒店,有800多人赴宴,1千多人来看演出。

  

大家都穿上节日的服装,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来。吃过晚饭,就要有节目表演了。“小草诗歌”今晚也要登场演唱了。

   

节目丰富多彩,围绕着主耶稣这个中心人物,用各种不同的形式,歌唱赞美他!

        

  

  

周六晚上,小草诗歌又被应邀到一个社区去办圣诞晚会,目的是让非信徒知道一些基督教的意义。我带上教会的一个节目,与我们一起传福音去了。大家都为有这样一个出去服事的机会感到很兴奋。我们包了一辆大车,六点钟出发,开了一个多小时,到达了社区的活动中心。

  

尽管人们不知道圣诞的意义,但节日的气氛还是很浓的。

  

社区的许多团体,也参加晚上的演出。

  

我们唱了“他必带领明天的路”,“耶稣是光”和“小草”。把耶和华,耶稣和主带到人群中。也许,他们从未听过这些字眼。教会的另一个节目,是表演剧,讲一个人如何因耶稣得改变,从罪中,从死亡的边缘,被拯救过来,也十分精彩。

    

会后,我们给每人都发福音单张和歌碟。有的人不想要,我想,谁要了,谁就蒙福了!

  

   

就这样,我们把福音的种子撒出去,做我们该做的那部分!愿我们神的美名,到处被传扬!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