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场“诗歌见证会”(第二张专辑)于1月15日在深圳主丰盛教会举行

第四十一场“诗歌见证会”于1月15日(周五)晚7点半在深圳主丰盛教会举行。这是第二张专辑《医治的神》的第一场见证会,整场唱了16首歌,其中间由小草姐妹做了三次长达8分钟的见证。大家从头到尾都聚精会神,沉浸在神的同在之中。

  

主丰盛新成立的诗班(由赵老师指导的)成了我们的同工。又是一首《全能神何等伟大》,把我们带入神的同在中。接着是第三张专辑的歌《主你配得我真诚的敬拜》,把大家进一步推入敬拜的浪潮。

  

每一首歌,都打动弟兄姐妹们的心,都抚摸着伤痛的心灵。

    

     

     

      

   

神的爱在充满着我们的心,在激励着我们,要一生为主活!要一生歌唱赞美我们慈爱怜悯的神!

 

    

会后,我们给每个人发了碟子,大家都希望能拿更多碟子到各地分发,传扬福音。

      

     

愿医治的神来医治这地,医治这民!愿我们都能经历神的爱,有不一样的生命!也谢谢弟兄姐妹们的奉献支持!愿神纪念你们的摆上,加倍赐福你们!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