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月2日下午在安徽合肥海达聚会点举行

离开了霍邱乡下,我们就不停的赶路,要3个小时才能到合肥。程姐妹一路上都在挂电话,要邀请她的同学朋友们来参加聚会。感谢神,我们2点多一点到了,弟兄姐妹都已在唱歌等待了。我们赶紧把设备搞好,争取尽快结束,5点到机场,乘六点的飞机。

  

除了在厅里,其它的房间都安上了闭路电视。尽管不在大教堂,大家的心也一样被歌曲感动。

    

    

      

           

多少忧伤的灵,需要主耶稣来安慰;多少伤痛的心,需要主耶稣来医治!

 

我们的神是活神,是真神!来全心投靠他吧,他一定能医治你!他的宝血有能力,他的十字架有能力,更因为,他就是那医治的神!荣耀归神!

最后,程姐妹送我们去机场,并奉献一叠钱来支持我们的事工。这几天她从头到尾陪着我们,每一场诗歌见证会,神的爱都触摸到她的心,让她受安慰,被激励。我相信神在她身上,也必有美好的旨意!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相信还要见面的!我们约定,下次来,要在合肥最大的教堂搞诗歌见证会,让神的名,大得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