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月2日早在安徽霍邱信心学校教会举行

今天一早,我们便急着要赶路,到另一个地方做诗歌见证会,因为等下还要回合肥,还要做一场诗歌见证会,然后就要乘飞机回深圳了。没想到他们要带我们先到一个姐妹的家吃早餐,我们想走都不行。姐妹杀了鸡,一早就预备了一桌丰盛的早餐,叫我们无法推诿。我们心急得无法好好享受丰盛的食物。然后,好不容易赶到了现场,就那么熙熙攘攘的十来个人。

  

我一看老的老,少的少,心里凉了一大截。早知道这样,昨晚就要回合肥了,那里有那么多的人,要我们过去!我不住地祷告,相信这里一定有神要通过我来得着的人。

  

我看了一下会众,心里想,他会是谁呢?

    

          

        

      

愿今天的诗歌,能使他们得安慰,并更激励他们爱主的心!

        

然后,我们就赶着要走了。在出去的时候,一个姐妹塞给我一卷钱,后来打开一看,都是很旧的10元,20元钱,整整齐齐的,共100元。我想,这应该是她半个月的买菜钱吧。真想拿回去还给她了!但我知道她是为神付出。

正要上车,没想到他们不让我们走,非得要我们吃了饭才走!才11点钟,我们都还不饿,而且已经计划11点走,开三个小时的车,预备下午2点的聚会。但他们盛情难却,只好留下了,以为简单的吃一点就好了。没想到,他们又预备了丰盛的午餐,又杀鸡了。弟兄姐妹们对我们的这番情谊,真是深深的打动我的心。让我觉得,此次来霍邱,得到的比付出的还多!

                                      

更没想到,临走时,盼望妈妈代表教会给了我一叠钱。我怎么也不愿意收,说我本应该带钱来给他们钱,捐助他们的。但她非要给我,说要与这事工有份。我再次跟她说,机票我们自己付,这些钱,一定用来制作歌碟,给你们送来!信心学校教会也给我们一些钱。在此,我再次谢谢他们的支持鼓励,愿神赐福他们!我想,我还会再来的!

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