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2月31日晚在安徽合肥以便以谢教会举行

从老庄村回来,已经5点多了。黄弟兄直接把我们带到了教会(教会在这栋楼的最顶楼),并要我们晚上在这里做诗歌见证会。他不停地挂电话通知人。然后,让我们和教会的一些弟兄姐妹们一起,在楼下的餐馆吃了晚饭,就开始了诗歌见证会。

  

今晚是2009年最后的一夜,弟兄姐妹们还是花时间来聚会了。看着他们这样渴慕寻求神,我希望他们今晚能因着诗歌见证会得见神的荣耀。

  

歌声响起时,又看到一双双的泪眼,渴求神的安慰。

     

      

     

       

   

我相信,大家在灵里都与神相遇了,都再次立志为神活,要一生赞美神!然后,我们合影留念。我发现有一些弟兄姐妹是已经参加了白天的见证会的,晚上又来了!

  

  

最后,我们给每个人分发了歌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与我们的神更亲!接着,晚上11点了,我们决定启程,到盼望的家乡去,以便明天一早就可以做诗歌见证会。我知道他们在等待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