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1月7日在深圳南山教会举行

我对深圳南山教会有着特殊的感情,不单因为我与儿子于2005年在那里办了暑期英文夏令营,也不单因为今年5月9日我在那里办了第一场“小草诗歌音乐见证会”,更因为我与他们的牧者谢弟兄在主内的友谊,与教会的姐妹们同工的情谊!4年多了,因着为主工作,我们认识了;接着在主里共勉,直到如今!感谢神!

       

南山教会刚搬到一个新的地方,场地比原来的大多了。谢弟兄夫妇两年前也把自己的生意停了,全职事奉神!看到神在他们的家庭和教会所赐的福,真为他们高兴,也被他们为神摆上的精神激励着。当我们和谢弟兄提出要再来办诗歌见证会并分送歌碟时,他说不能收奉献。我说没问题。我想,我到各教会做见正,从来就为了歌唱赞美神,而不是为了去收奉献,即便有弟兄姐妹愿意奉献钱,也都全用在歌曲和歌碟的制作上。我很高兴他能给我机会来!也很高兴教会的赞美诗班能与我合作。

  

周五晚上,我和他们诗班的刘老师,带领20多个诗班成员在练唱。他们通常一首歌要学好几个星期,这下子一个晚上要学8首歌,是很大的挑战!

           

但是,在神没有难成事!他们周六一早8点就来了,简单的又练了一下,就要上台了!今天的任务,就是要全身心的赞美神,要把会众带到神的面前!周六早上9:00,当赞美的旋律响起时,台上台下,全都沉浸在神的爱和同在中。

         

接着,我又开始做见证。圣灵在我们当中运行,感恩的泪不断。离开中国4个月,弟兄姐妹们,同胞们的泪水,又一次感动着我的心。我们需要耶稣!中国需要耶稣!福音要传出去!

    

我们需要主耶稣的医治!需要主耶稣与我们同走这崎岖坎坷的人生路!台上台下,同流感恩的泪!

   

有谁,没有经历过主耶稣的医治!有谁, 没有经历过神的恩典!

   

神的恩典,一生难细数,一生唱不完!唯愿将生命献上,报答主恩!

  

唯愿一生一世赞美敬拜爱我们的神!

       

会后,谢弟兄进行呼召,有不少人愿意信耶稣,加入大家庭。感谢主的爱,来呼唤寻找迷失的人。

  

然后,姐妹们各个来与我拥抱,告诉我她们也有与我一样的经历,告诉我她们爱我。我相信神也一样能医治她们。我在苦痛中被神安慰,如今我能被神使用,出来安慰她们,让她们看到生命的亮光,我感到很开心,很温暖!

   

接着,我们给每个会众,分送了《生命中有你》歌碟。然后,我们和教会的诗班和牧者一同留影纪念。

    

      

  

          

感谢神,我们虽不收奉献,但还是有弟兄姐妹愿意支持我们的事工。一个诗班的姐妹给我1千元;一个弟兄的妹妹从外地来,有感动,给了我1千元。还有其它弟兄姐妹的奉献。我知道是圣灵感动着他们要奉献。愿神纪念他们的摆上,加倍赐福他们!

神的名永远配得当得的荣耀!愿一切荣耀颂赞归给为我们舍命的主耶稣 -- 再来的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