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12月6日早在深圳蛇口教会举行

昨天参加海边受洗后,我便应邀访问深圳蛇口的一个教会。这真是在家里的一个教会,有40多个会友。他们问我能否去那里做诗歌见证会。我说只要有一个灵魂能被得救,有一个弟兄姐妹能被感动和激励,我都会去做见证!第二天(星期日)一早,我就和韩姐妹再次乘公交车到了那里。

  

虽然场地很小,但当赞美的音符响起来的时候,我们的心同样被神的爱摸着。接着我便做见证。

  

诗歌和见证,同样感动着弟兄姐妹。看着他们的泪眼,我便知道,圣灵在触摸着每个人的心,在动工。

        

可以看出,这里的弟兄姐妹们都非常的渴慕,非常的爱主。尽管人不多,我们一样在用全身心敬拜赞美我们的神。

  

因为他是配得的!我们都再次与神立约,要一生为神而活!

 

会后,是简单的午餐,但却是十分的温暖。在主里,我们真的是一家人!我很荣幸,是贵宾,所以第一个“开菜”。

  

然后,我们拍照留念。愿我们在主里常纪念,互相代祷!我很高兴能与他们认识。

  

  

    

感谢神的灵,感动弟兄姐妹们愿意奉献金钱支持我们的事工。愿一切荣耀颂赞都归给爱我们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