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场“小草诗歌见证会”6月16日在深圳主丰盛智慧妇人小组举行

第九场“小草诗歌见证会”6月16日早9:30在深圳主丰盛教会智慧妇人小组举行。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有什么智慧。对待老公和叛逆中的19岁的儿子,我是束手无策。所以,我不知道如何在那里分享我的见证。我只知道,认识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只知道要把一切的劳苦重担交在神的手中,然后,轻松上阵,向着标竿直跑,让神在我身上的旨意得以成就!

  

感谢神,诗歌和见证一样感人,神的爱再次摸着姐妹们的心。看见她们流着泪,擦着泪,我的心充满了感恩。

            

会后,许多姐妹抱着我哭,跟我分享她们的生命,她们的难处。我为她们心痛,盼望医治我的神,也同样的医治她们!我知道她们寻找的,不是教导,而是同情和理解。我告诉她们,我知道,神也都知道她们的苦楚。这对她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谢谢姐妹们的奉献支持,和对我这个音乐事工的认可。愿神的爱,能通过这些诗歌,来充满姐妹们的心,来医治她们忧伤的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