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福音 --深圳圆博园(5月23日)

5月23日(星期六)下午2点,我们预定和深圳网络团契的同工们到圆博园传福音。当天下着大暴雨,我打两次电话问同工们还去吗?他们说去!我想好啊,你们去,我们就一定去!可是看看天,雨还是下着不停。我祷告求神让雨停了,但我也想,雨不停,我也一样会去。我愿意将自己摆上,其他的,让神去成就吧。

            

我们便开始把光碟装入袋子,再把歌碟装箱。再用塑料袋把我们的宝贝严严地包住,以防被雨淋湿。

  

赵老师一家,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离开培训中心,与我一同上路!看着同工们的辛苦,看着在公交车上颠簸的“小草诗歌”,我心里突然有个声音:我把你从尘土中举起,只要你愿意顺服,你将经历我的丰盛!我看到,小草诗歌,将穿戴朴素,进入火车,进入飞机,传遍世界各地!在公车上,我接到同工来电,取消活动,因为看来雨不会停了。我们提早离开,因为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当他们知道我们已在途中时,便又决定来了。

  

我们相约在圆博园的门口见面,公园里的人,已陆陆续续地出来了。

  

保安仍在站岗。我们的同工带了音响来,没想到被保安拦住,不让进。我看到了,就过去把音响拉了进来。(我想“小草诗歌”都可以进公园,音响为什么不可以?)说来也怪,保安也没栏我。就这样,大家都进来了。

      

我们找到树下避雨的地方,用伞遮住音响,放出歌曲。又把歌碟和福音单张拿出来,便开始了我们的工作。我们想,如果没有人来,我们就自己在雨中敬拜我们的神也不错。

  

雨还是下个不停,我们的鞋子和裤子都湿了。好不容易有些人经过,我们就送歌碟和福音单张给他们。我们知道,今天能遇见我们的人,是有福的。我们送了近20张歌碟出去。

       

这不是我们所预想的结果,但我们都向神表明了,我们愿意摆上。无论得时不得时,我们都愿意出去传福音!是的,在这样的天气里,如果没有圣灵的催逼,如果没有神的手牵引,我们怎能迈出家门?如果没有这个“爱”,我们今天不会在这里出现!我们感谢神又让我们经历了与他同在的喜乐!祷告后,我们就兵分两路。“小草诗歌”的同工又要坐近两个小时的车,到大梅沙参加婚礼并传福音。

(请看下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