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场“小草诗歌见证会”5月20日(周三)在深圳主丰盛教会

第二场“小草诗歌见证会”于5月20日晚7:30在深圳主丰盛教会举行。当晚有暴风雨,交通严重堵塞。我们团队一行8人,冒着大风雨,带上500张碟子,5:30从龙园山庄坐公车出发。以为6:30 即可到达教会,没想到沿途堵车,到7:15才到教会。晚饭都来不及吃了!我们换了衣服,就要准备开始了。

看到几个姐妹在阳台上,已跪在地上为我们的晚会祷告,我便在一旁加入祷告。当她们结束祷告后看到我,便如获至宝,把我涌入了中心,一起按手在我的身上同心为我祷告。我俯伏在地,跪拜在爱我的神的面前,心潮澎湃,热泪滚滚:“神哪,你的仆女来了!今晚我要做你的出口,来见证你的作为,来荣耀你的圣名。求你来膏抹我!”至此,圣灵的浪潮在我身上翻腾,我泣不成声... 真的有把自己当作活祭献上的感觉。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姐妹们为我,为我们音乐事工的摆上。感谢神让她们愿意奉献支持并用祷告托住我!

到会的有近150人。一首“全能的神你何等伟大”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接着,我们又唱了四首歌。然后,小草姐妹作见证。

  

圣灵显然在我们当中运行,不少人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们感叹小草姐妹爱主的心,和神对小草姐妹的爱。接着,小草姐妹独唱“生命中有你”。赵新英姐妹在与小草姐妹合唱“求牵我的手”时,曾流泪哽塞得唱不出声来。台下的姐妹们,也在擦眼泪。

    

接着,团队又上台唱了5首歌。他们虽饿着肚子,但都还很投入,唱得很感人。感谢神的恩典和圣灵的同在!

  

最后,我们以一曲“大能的手”结束了演唱。是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普天下没有一个神可与你相比!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唯有你配得我们赞美敬拜!我们愿将生命献上,为你所用!

  

晚会后,我们给大家分送了歌碟。有一个姐妹抱着奉献箱,让人自由奉献。

   

感谢神,晚会很成功,诗歌见证都触摸了弟兄姐妹们的心,很多人都流下了感恩的泪,也受到了鼓舞。有的姐妹,甚至从头到尾都流着泪!愿神的爱,能再次触摸她们的心。

   

也感谢神,一个姐妹为奉献祷告了很久。那天晚上出门前,神感动她,她便带上了一万元,奉献给这个音乐事工。我知道这是他们夫妇俩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对这样慷慨的资助,我除了感谢神的恩典,感谢他们的付出,也知道这是圣灵在动工。这也更激励我要努力为主做工,要送出更多的碟子,将福音传出去!

最后也感谢弟兄姐妹的奉献支持!我们真的很感叹,送出去的碟子,比卖出去还收到更多的钱。当然,我们没有从中挣一分钱,所有的钱,将用来录制更多的歌曲和压制更多的碟子!

还有一些服事的弟兄姐妹,虽然没有他们的相片,但我知道,神必纪念他们的。也谢谢大家的代祷。愿荣耀颂赞都归给爱我们的独一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