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录音师受洗归主了!(小草)

感谢神!我们的录音师盈盈,编曲秉林和歌手赵新英老师的一家三口于2009年的1月10日在深圳全部受洗归主了!

           

认识他们才四个月的时间,从无神论到信主,到努力追求,到受洗归主,不能不让我想到主耶稣说的:“凡饥渴慕义的有福了!”“你们寻找,便找着!”如今他们在主里,成了新造的人。旧事已过,一切都是新的了!

           

你看这对新人现在多开心!以前他们常常闹别扭,互相折磨,两人都满了愁烦,心里各有各的打算。认识耶稣后,他们在主里相亲相爱,一起追求,有了共同的生活目标。才与他们分开两个多月,没想到竟变得如此清新亮丽!主耶稣说:“到我这里来, 我就给你生命,而且是更丰盛的生命!”神的应许真是如此真实!盈盈,秉林,愿你们继续在主里成长,更多的经历神的恩典。愿神丰丰富富地赐福你们和你们的家人!

请看盈盈姐妹的见证:

感谢林英姐从加拿大到中国来,将生命的福音传给了我。它唤醒了我那沉睡的灵魂,复兴了我那快支撑不住了的软弱的生命,让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亮光,明白了人生的真谛,明白了人为什么而活!

我生在中国,虽然一直被灌输着无神论的思想,但内心里还是想如果这世界上有神该有多好啊!做好人神会保护,做恶人神就惩罚,这样全地球就都是好人了,那日子将过的多么美好和谐啊!可是别人都说我思想幼稚,异想天开,让我感到很失望。

我一天天活着,感觉好象是在黑暗里,盲目地活着,不知道为什么活着!我看人与人之间都有一颗提防的心,谁都想占对方的便宜,谁都想过得比任何人都好,我看到处都是妒忌,恨恶,暗算,诡诈,好强。连我自己也不例外,也是这种人,因为环境改变人。

这样的黑暗中,我感到活着没希望,没意思;活得真累,真烦人。我常常觉得生不如死。于是可怕的思想就象发了芽一样一天天快速地成长,成熟,最后结出了要自杀的果子。一有不顺心的事就想自杀,结果是自杀了很多次都没有成功。而且每次当绝望达到最尽头时,承受不了时,奇怪的事就发生了:有时忽然有人报一个好消息给我,给我带来一线希望;有时来一封很想念的朋友的信,使我的心突然温暖起来。

类似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好几次,而且都是在我最绝望的时候发生的,使绝望的我又变得有了盼望。人们常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好像就这么回事。现在我明白了,在我还没认识这位神的时候,他已经认识了我,拣选了我,并在默默地看顾着我。他不让我被黑暗吞吃掉,让我看到一些光,直到我完全眼睛明亮认识了他,看到全部的光,看清了自己的罪,向他认罪悔改。他那慈爱的心就怜悯我,包容了我一切的过犯,赦免了我全部的罪,把我从黑暗里救出来,带我进入光明的国度。让我活在光里,活在他的慈爱里,享受着作神儿女的荣耀。

现在只有神是我生命的源泉,靠着神加添给我的力量,我变得有自信了,又重新可以有一颗单纯的心,简单快乐地活着。谢谢慈爱的天父默默地爱我,帮助我,拣选我。也谢谢我的主耶稣医治了我在医院也很难医好的疾病:5年的慢性鼻炎,一年多的慢性咽喉炎,3年来痛到虚脱的痛经,现在竟然都好了!他真是有奇妙的作为!我对神的恩典永远感激不尽!

感谢神坚固了我那左右摇摆了4年多的爱情,让我明白组成一个家庭的重要。以前我一直想一辈子不结婚不生孩子。神知道我一切的心思,神对我说,“智慧的妇人建立家室,愚妄的妇人亲手拆毁”。感谢神赐给我们婚姻,我们现在过得很幸福

在信主的这3个月来,我心里充满了平安喜乐,我知道这是主赐给我的,还有什么比心里有真正点平安喜乐更重要呢?钱财很多,生活得不快乐,也是空的。感谢神让我在09年1月10号受洗,重生了,使我成为一个完全新造的人,让我能够分享耶稣基督丰盛的永恒的生命。我被圣灵充满,感动得泪流满面,感谢仁慈的神!

也谢谢林英姐姐将这么重要的福音传给我,使我的灵魂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