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姐妹患难中再次经历神的慈爱

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耶29:12

耶和华我的神啊,我曾呼求你,你医治了我。(诗30:2

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诗34:6))

你在急难中呼求,我就搭救你(诗81:7))

弟兄姊妹们平安!首先,我要谢谢你们这几天来一直为我代祷,关心我的病情和进展。今天,我才去大亚湾的中山大学附属医院(惠亚医院)看了一位老骨科专家,最终诊断是:不用开刀!感谢神!祂垂听了我们的祷告,怜悯医治了我!

8号早上在邻居家的门口,因雨天地湿,鞋子也很滑,只见一只脚滑了一下,另一只脚也不由自主的滑了,整个人坐在地上,两个膝盖在当中,两个脚分别往外撇。紧接着就听两个膝盖各“嘎巴”一声,剧痛无比,我在那里控制不住地嗷嗷叫。邻居听到我痛苦的哭叫,紧张得要打电话求救。过了几分钟,疼痛减轻了很多,但膝盖无法直立,只能弯曲着走。虽然还是有点小痛,我还是继续坚持锻炼,勾着双腿慢跑了一阵(走路困难,因膝关节无法活动了)。可是到了那天下午,膝盖又开始疼了,到了晚上,疼痛加剧,无法站立,十分痛苦。

9号一早(端午节),韩杨姐妹和我的邻居就带我去惠亚医院看医生。每移动一个地方,他们都要抬着我,抱着我,或放我在轮椅上。医生说需要做磁共振检查,但由于是假日医院无法做磁共振。我们就又开车去了深圳平乐医院(骨科医院)的坪山分院,医生还是说要做磁共振。我们就坐上分院的救护车去深圳总院做磁共振,片子出来的报告是韧带损伤,我们以为没事了。可是回到坪山分院,膝盖科的副主任诊断是:双膝韧带断裂(他说损伤是医学术语),必须住院动手术:在骨头上打个钉,把断的韧带缝到骨头上的钉子上。医生要我马上缴费住院,但因为是端午节假期,无法立刻开刀,韩姐妹就决定先抬我回家住两天。医生开了住院单,我们决定11号一早住院,12号动手术。

那天,我就发微信请大家为我代祷,也希望了解看有没有人有过或听过类似的病历。我也发微信给珠海的牧师,取消了月底珠海的服事。

10号,我就感觉好多了,膝盖没那么痛了!我感谢弟兄姐妹们的代祷。大家都非常关爱我,给我药物涂抹,给我出建议:有的说要动手术才会好,有的说要保守治疗。一个姐妹还上网查了韧带断裂的症状,并发微信给我:“伴有膝关节遭受突然外翻或旋转外力的外伤,受伤时可听到韧带断裂的响声,膝部不能活动,出现强迫性屈曲。韧带损伤是不可逆的,断了后失去原有的弹性和功能,关节便失去保护,会导致关节炎或再受伤,所以必需手术治疗”。那天,我又发微信跟大家说:“我恳求神怜悯医治我,在我身上再一次彰显他的神迹和大能,让我不用住院动手术。但我也愿意顺服神在我身上的旨意,即便是坐在轮椅上,我也一样要歌唱赞美祂,为祂做见证!因为,我永远忘不了那两声断裂的“嘎巴”响(这辈子从没有听过这种声音!)我虽然希望神能医治我,却又不敢奢望神真的能医治我!我只好把主权交给神。那天傍晚,教会的牧师和弟兄姐妹们来探望我,也为我做了祷告。

那天半夜醒来,我真的好挣扎啊!我知道神有神迹,在祂没有难成的事;我也知道没有祂的允许,我一根头发都不会掉到地上;我也知道,因主耶稣受的鞭伤,我必得医治;我更知道,祂是爱我是神,不会让我去开刀受苦的。但我真的是受伤了啊!我一遍遍回想着摔伤的经历,想着那痛心的“嘎巴”声,心里万分懊悔啊!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倒流啊,能避免这一劫!那只鞋子让我滑了多少次了,我怎么就舍不得扔了!我去邻居家也是为了关心她,怎么好心却没有好报呢?我好委屈啊!我知道我是受了魔鬼的攻击了,因为那天也正是《小草诗歌微信平台》发布的日子。我摸着自己的两个膝盖,我好可伶自己啊---两边都要开刀啊!我把自己藏在神的怀抱里,求神怜悯医治我。除了祂,谁可以救我脱离这患难啊!后来,圣灵就感动我写了一首歌。我就知道,神已安慰我、医治我了!我不用动手术了!我好开心啊!

11号一早,韩姐妹便和庄姐妹一起,带上磁共振片子去惠阳人民医院找骨科老医生看,他也说是“重度损伤,不能动!”而我在家却发微信给珠海的牧师说:“神医治了我!今天我都可以下床走了,过半个月应该可以去珠海服事了,别取消聚会了。”牧师很心疼我,说:“以后大把时间,你还是安心把伤完全养好。这是神给你休息的机会”。

12号一早,韩杨姐妹又拿MRI片子到惠亚医院,医生说“韧带有不规则的撕裂”,但最好等周二(14号)专家来了再确诊,现在最好不要动。我又在床上躺了一天。

13号一早,韩杨姐妹又到深圳找李岩弟兄,一起去深圳罗湖人民医院找骨科医生看片子。医生说:打石膏三周,看看结果如何再说。如果不好就要开刀。所以,我又在床上躺了一天。

14号一早我们来到惠亚医院看专家,老医生看了片子也说是韧带有撕裂,但他检查我的双膝后,发现恢复得很好,所以不用开刀,也不用打石膏,用护膝就可以了。他开了点药给我吃,还说要静养三周。我告诉医生,我是信耶稣的,我的神医治了我!房间里的病人说:你的神真厉害!哈哈!感谢神!你们可以体会到我有多开心,多感恩了!

我们数算着神的恩典,真是觉得太奇妙了!如果不是碰上端午节,那天就已经住院开刀了!我再一次经历了神的信实和慈爱!经历了祂的怜悯和医治!我们的神真的是活神、真神!我真希望我的家人和亲戚朋友们能从我的这个经历中,看到我们神的真实和伟大!他是我们的依靠,是患难中随时的帮助!祂配得我们尊崇和敬拜!也配得我们献上一切来跟随祂!

(最后,我真想再回到坪山的平乐医院去看那个膝盖科的副主任,他一定会非常惊讶的!韩姐妹说,你要去自己去,我可不想去!呵呵。)

愿一切颂赞荣耀都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直到永远!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