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场“诗歌见证会”(第二张专辑)于1月23日晚在福州花巷堂举行

这次我自己一个人到福州来,我运了六千多张碟子来。四千张《生命中有你》,两千张《医治的神》。我希望能走好些福建的教会,不知这些碟子够不够。

第四十二场“诗歌见证会”(第二张专辑)于1月23日(周六)晚7点在福州花巷堂举行。这是第二次在这个福州最大的教会举行诗歌见证会。象上次一样,教会的青年敬拜团与我合作。我们下午4点就开始练歌了,大家都很认真。

     

晚上,我们带着使命事奉神。每一首歌,都打动着弟兄姐妹和新朋友的心,歌曲和见证都紧紧地吸引着他们。

         

   

许多人都被感动得流下了热泪, 感叹神的作为太奇妙了, 神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

  

整个晚会两个多小时,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认真的唱。

  

神的爱,抚摸着每个人的心,也激励着每个人。最后,当传道人呼召的时候,有十几个人决志祷告接受了耶稣。

  

然后我们合影留念。又是许多的拥抱和安慰。

        

       

最后,分送了一千多张碟子。我们没收到一分钱的奉献,但是,有这么多的人被安慰,被激励,我一样开心!荣耀归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