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人气指数:26913

专辑介绍

每当夜深人静,孤独一人在床上辗转难眠的时候,软弱无助的我,就会不停的呼喊:主啊,我需要你!是的,在那种伤心绝望,痛苦无助的时候,我们特别需要主的怜悯和帮助! 

多么希望往日的记忆,能从脑海中抹去;多么希望受伤的心灵,能不再隐隐作痛;多么希望想到未来,能不再担心惧怕!可惜,这是做不到的!因为,我们是那么的软弱!然而,主是我们的力量!我们靠主就能得胜! 

 记得前几年在东北一个教会做《小草诗歌见证会》,然后,牧师跟大家说:小草姐妹是非常好强的一个人,如果没有主耶稣在她的生命中,她死定了!是的,如果没有耶稣,我是死定了!不但是灵魂死了,连肉体也死了!我是一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人,我追求人生的完美,我不愿苟且偷生!可是,人生拼搏到今天,我竟然一无所有!如此的失败、如此的不完美!甚至被爱人抛弃、被亲友看不起。若不是有耶稣在我的生命中,我真的只有死路一条,才能解脱啊!感谢主,他擦干了我的眼泪,医治了我的伤痛,让我能重新站立起来!

如今,唯有主是我的一切!他是我的依靠和帮助,是我的朋友和伴侣。他是我的最亲,我的最爱!靠着主,我能面对这个世界;靠着主,我能继续走前面的路!主用牺牲的爱,不变的爱,深深地吸引着我的心,让我能单单为主而活,能活出更丰盛、更精彩的生命。

主啊,我需要你!你在我的生命中是如此的重要,离了你,我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不是!


主啊,我需要你!我渴慕你的爱!你的爱比酒更美,比生命更好!感谢你让我能活在你的爱里,让我的心能因你而欢喜快乐、因你而得饱足!世界上的一切都会改变,唯有你的爱永远不变!你是我生命的至宝,是我永恒的归宿!

主啊,我需要你!求你继续带领我走前面的路,让我能行在你的旨意中。让我的生命能成为你的见证,成为别人的祝福!感谢你给了我新的生命,让我今天活着有价值、有意义!你是我的帮助和安慰!你是我的亮光和盼望! 

你说: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在我里面有平安!主啊,求你将这平安赐给我,我就歌唱赞美你!求你给我勇气和力量,让我能胜过一切!主啊,我真的很需要你!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你作王到永远 2432
2. 真的有你 1565
3. 离了你我不能做什么 2183
4. 我需要你 1667
5. 你是如此的重要 1624
6. 主你是我的生命 1656
7. 主我需要你 2372
8. 是你给了我新的生命 1605
9. 我不能没有你 1608
10. 生命中再不能没有你 2156
11. 耶稣我需要你 3187
12. 我们需要你 1647
13. 是谁在轻轻地敲门 1716
14. 告诉你我所信靠的是谁 1495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