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来

为爱而来

人气指数:29205

专辑介绍

圣诞节是全球基督徒为纪念耶稣降生而共同庆祝的节日。然而,在1986年出国到加拿大时,虽然那时的我还不是基督徒,就已开始和别人一样,忙于购物、赠送贺卡和礼物,并于平安夜到教会唱歌,在圣诞日到基督徒家吃大餐。我以为这就是圣诞节的内容,和中国的春节差不多,一年一次,放长假,与家人朋友相聚,热热闹闹,轻松快乐一番。
   

曾几何时,圣诞节的意义在我的心里发生了改变:不再购物、送卡、吃大餐,不再向往热闹,不再轻松快乐了,而是时常怀着一颗沉静、感恩的心,独自默想主耶稣为我所做的一切! 
   

为了我,他离开天上荣耀的宝座,甘心卑微降生在世上,道成肉身,与我同在,使我得着尊贵的地位!
   

为了我,他受苦受辱,被父神离弃,被钉死在十架上!他承受了所有的咒诅,使我得着所有的祝福!他用生命换我全新的生命,使我活着有意义。
   

为了我,他复活升天,为我预备天上的住处;他为我祈求,领我走天路,使我有了永恒的盼望!
   

主耶稣,你是我的救主!你从天上来,为了救我而来!你带我出黑暗入光明,引导我的双脚走在平安的路上。
   

主耶稣,你是爱我的主!你从天上来,为了爱我而来!你保守看顾我,用你的大爱环绕我,使我因你得饱足!
   

圣诞是纪念神的儿子 —— 圣子降生的日子。他的降生,给人类带来了光明和希望,挽救了在罪恶黑暗中呻吟、挣扎的人们;他的降生,把神的爱洒满了人间,温暖了千万颗冰冷无望的心灵;他的降生,赢得了千万人的心,使万民都甘愿俯伏在他的膝前,敬拜、赞美、称颂!
   

圣诞节是普天同庆、举世欢腾的佳节。这时,我们要纪念耶稣基督降生的意义,要向天父献上感恩和赞美,要将荣耀归给至高的上帝!
   

主耶稣啊,我们要永远庆祝你的圣诞!永远赞美你的完美和圣善!永远歌唱你的慈爱和怜悯! 永远传扬你的圣名!永远跟随你、为你而活!我们一生难报你的恩情!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你名配得荣耀 2586
2. 你从天上来 2098
3. 荣耀归真神 2014
4. 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 1987
5. 普天同庆 2147
6. 你名是耶稣 2177
7. 为爱而来 2154
8. 神的爱子来到世上 2252
9. 你离开天上的宝座 1881
10. 我的救主耶稣 1914
11. 因为有了你 1951
12. 你是光 1831
13. 从此以后 1852
14.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2361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