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平安

人气指数:15910

专辑介绍

每个人都希望能平平安安地度过一生!谁不愿身体平安,家庭平安,国泰民安,全世界都平安!话说“平安是福”!但在这个败坏堕落的世界里,哪里有平安? 

我们谁也不知道明天会怎样。今天恩爱的夫妻明天还能同床吗?今天脱下的鞋子明天还有机会穿上吗?今天美满的筵席还有下次的团聚吗?今天肝胆相照的兄弟以后还值得信任吗?人生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加上对过去的怀念,对现状的不满,对未来的担忧,都让我们活在一个没有平安、没有喜乐的日子里!怎样才能得着真平安呢?

主耶稣在世时告诉门徒: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在我里面有平安,因为我已经胜过了世界。那时,门徒亲眼看见了这位能让风浪平静的救世主的作为。在被钉十字架之前,主又告诉门徒:“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约14:27)主虽然离开,但应许会留下他独有的、超越环境的平安给门徒。

如今,主耶稣是复活升天的主,是再来的君王,他在天父的右边为我们代求!他又是以马内利的神,是与我们同在的神,是我们随时的帮助和安慰!在这邪恶的世代,我们虽会遭遇患难,虽有许多困苦,但因有主所赐的平安,我们就不畏惧现在或将来。因为我们知道,神的慈爱永远不会离开我们,他永远是我们的避难所!我们也知道,没有神的允许,我们一根头发都不会掉下来!我们更知道,所有临到我们的苦难,都是化妆的祝福!都是要让我们的心,回转归向神!

我们相信上帝是历史的主宰,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神!我们相信他安排我们的一生,掌管我们的明天。他应许看顾保守敬畏他,遵行他旨意的人。所以,在他怀里,我们还惧怕什么呢?我们只有顺服他的主权,愿他在我们身上的旨意得以成就!

其实,苦难是炼造天国子民的熔炉,它让我们变得更加纯净!当我们真清楚有永生在等候着我们,世界上的一切又算得了什么?如果我们所思所想的都是天上的事,我们怎么会没有平安和喜乐呢,还会有什么样的坎过不去呢?

使徒保罗说,基督徒当常存平安和感恩的心。不论我们的一生有多少艰辛,生活是多么的不尽人意,但神所赐的平安在我们的心底,永不会被夺去!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你配得 1184
2. 我知道他爱我 1206
3. 神啊,你在哪里 1214
4. 你知道 1139
5. 你为什么如此爱我 1063
6. 星光下面我思想你的爱 1114
7. 我必全然向你敬拜 1103
8. 平安 1113
9. 平安的约 1267
10. 惊涛骇浪中 1097
11. 想起你 1102
12. 我心有了耶稣 1168
13. 我靠你能够去得胜 1072
14. 活水的江河 1068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