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神

你是神

人气指数:8342

专辑介绍

基督教信仰,不只是一种宗教形式上的崇拜,而是一种亲身经历神的同在的过程;因为我们的神是活神、真神。每一个真正信靠他的人,都必定会经历这位又真又活的神的同在和恩典!圣经上说了,他是“以马内利”,也就是“神与我们同在”。

 

在没有这个经历之前,我们会通过聚会、读经或与其他基督徒交往中来了解这位神,但我们与他还没有直接的关系。只有当我们经历了他的安慰和帮助,我们才会真正认识他,才会知道他真的与我们同在,并关心、看顾着我们!这时,神就是我们自己的神了,是我们生命中所不可缺少的最重要的一部分!

 

很多基督徒都有这样的经历,但也有很多基督徒,信主很久了都感觉不到神的同在和帮助,与神没有亲密的个人关系。所以,我们常说:“苦难就是化妆的祝福”;因为,在平顺的日子中,我们不需要神,我们不会向神呼求;只有在苦难的熔炉中,我们才会呼求神,才会需要他的拯救和帮助,也才会经历到他的信实和怜悯。

 

人生苦短,不如意的事十有八九。要想平安度日,是完全不可能的。所以,我们都需要神的怜悯和帮助。可惜很多人没有信心,都把重担放在自己的身上,直到不幸被压伤。我们如果能进入信心的里面,拥抱耶稣,把一切的劳苦愁烦都交给他,我们就可以很好地享受神所赐的生命,为神而活,为我们的永恒而预备。

 

所以,信仰是一个从理性到感性的过程。我们不能只停留在理性上,我们要在我们的感情深处去认识神,去经历神!我们要为他欢呼、为他流泪、为他歌唱、为他去活、去死、去付出我们的一切!因为他配得,因为他值得我们这样去做!而我们爱,是因为神先爱了我们。我们一生都难报神的恩情!

 

我渴望自己一生都沉浸在神的爱里;在他的怀抱中,向他献上我最真诚的情歌!我愿我神的名被高举!愿全地都来俯伏敬拜他,将他所当得的荣耀归给他!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