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属你的

我是属你的

人气指数:13232

专辑介绍

”你是属谁的?”很多人也许都不会去问这个问题。也许有人会说,“我是属于我自己的”,或者“我属于我的爱人”。但,当你无法自助的时候,当你的爱人离开你的时候,你生命的归属在哪里呢?

我们都知道,只有当你明白自己有所属的时候,你的人生才会有动力、有目标;你会不顾一切,为你所属的对象去努力、去奋斗,甚至愿意为他奉献自己的一切。然而,只有当你选对了所属的对象时,你的人生才有正确的方向,你才会知道人生的价值在哪里,人生真正的意义在哪里!

我曾经属于我自己。我拼命的奋斗,想让自己活得有价值,有意义。我几乎成为人上人了!但经历了创伤挫折后,我得了忧郁症、癌症,我觉得我活着一点意思都没有了,我无法满足我自己,我累了,只想一死了之。

我也曾经是属于我丈夫的。他很优秀,我愿意为这个家付出一切,但如今他是别人的丈夫了。我被抛弃了,我感到非常的失落。今生,我还能属谁呢?我好像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人,孤独无助,万念俱灰。

感谢神的恩典!在我的人生走到绝路尽头的时候,他让我看到了希望!他让我明白,我是属他的!他看我为眼中瞳仁,他把我当做掌上明珠;一无是处的我,卑微如尘土的我,竟被宇宙的创造主珍爱如宝!我受宠若惊,我欣喜若狂,我大声宣告:我是属你的!

从此,我有了归宿,我有了依靠。他不但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他还是我最亲密的爱人。他爱我爱到可以为我受苦舍命,他爱我爱到可以不离不弃!他日夜陪伴我,做我的避难所,做我随时的帮助。我伤痛的心,在他的爱里,被医治,被更新。从此,我的世界不再一样;从此,我的人生也不再一样!

我每天欢喜快乐,享受他的同在!无论环境怎么样,都无法停止我对他的赞美和歌颂!我每天向他献上感恩的祭: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感谢他,让我的生命有了如此美好的归属!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在列邦中述说你的荣耀 1172
2. 在你的面前 925
3. 我灵渴慕你 1029
4. 我是属你的 948
5. 艰难的岁月 887
6. 我要专心等候你 877
7. 有条道路 864
8. 十字架 888
9. 感恩的泪啊 985
10. 经过患难我亲眼看见神 967
11. 我亲爱的救主 869
12. 靠你得胜有余 951
13. 你对我这么好 927
14. 他改变了我的生命 943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