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耶稣

拥抱耶稣

人气指数:17854

专辑介绍

人生的道路崎岖坎坷,充满艰辛。你永远都不知道何时是苦难的尽头,何时能苦尽甘来!但我知道,“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申33:25)这是神的应许!

《小草诗歌》已经问世将近10年了,没有人知道这十年来我是怎样走过来的。其中的艰难和付出,真的只有神知道。很多人以为,小草姐妹现在很有名了,一定一切都好了;她那么爱主,神肯定解决了她所有的问题。其实,有谁知道,在那光鲜亮丽的服事的背后,有多少的心酸和泪水,有多少的孤独和寂寞,更有多少的软弱和无助!也许正因为这样,我才更加的依靠神,更多的亲近神,也更多的经历了神的爱和信实!苦难,真的是化妆的祝福!

《拥抱耶稣》这张专辑的14首歌,都是在最近几年中写的;情之深,爱之切,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多少个不眠的夜晚我寻求神,渴望能明白神在我身上的旨意,可是我依然看不到摸不着他!我只能从理性上知道,他与我同在 ( 诗139);我只能从感性上领会,他没有离开我!他的眼目,也确确实实地都在看顾着我!无论在什么样的处境中,他牺牲的爱,都依旧感动着我的心!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致不缺乏!”(诗23:1)是的,他的恩典总是够我用!靠着他,我能得胜!靠着他,软弱的我能变得刚强!我感谢神一路的保守和看顾,让我能持守在十字架的路上,不致灰心丧志,不致软弱跌倒。思想神的恩典,我依然感恩不尽!我依然要歌唱赞美!

拥抱耶稣吧!让他成为你最知心的朋友,最亲密的爱人,成为你生命的唯一和归属!他,将会是你人生中最美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