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我的手

牵我的手

人气指数:12164

专辑介绍

这张专辑的很多歌,都是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写出来的。至今为止,全球被感染人数破亿,已有两百多万人死亡。我在想,人的生命真的是何等的脆弱,而每一个生命的凋零又都是一个家庭的悲剧。这世上,还有什么能比生命更宝贵、更值得珍惜的?

灾难不是神发起的,但它是在神的允许下发生的。我听到很多人的祷告,都在祈求神停止这场瘟疫,但这显然不是神的心意。我们都知道,如果神要停止瘟疫,它马上就会消失了,因为在神没有难成的事。但一年过去了,它却越演越烈,这又说明了什么呢?难道是神要借此跟我们传达什么信息吗?

我读经,我祷告,我眼里和心里出现的字眼都是“悔改,悔改,悔改......”,我知道,只有当我们悔改归向神时,我们才有出路,才有盼望!

今天,在这个物资丰富、物欲横流的世代里,人的心里根本就没有神的位置了。神的仆人摩西早在几千年前就警告以色列人:“你要谨慎......,恐怕你吃得饱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你的牛羊加多,你的金银增添,并你所有的全都加增,你就心高气傲,忘记耶和华你的神,”(申8:11-14)这不正是今天我们的写照吗?我们忘了神,不再靠神过日子了,我们靠的是人的本事。我们要靠疫苗来解决问题,但可惜病毒却在不断地变异着,这疫情何时是了啊!

我们扪心自问吧!作为神的子民,我们虽然信了耶稣,可仍然活在软弱中,活在罪恶中。圣经上说了,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我们忽略了神伟大的救恩,我们忘记了主耶稣和他的十字架!我们的信仰已经变质了:我们要的是祝福、是成功,我们不要走十字架的路;我们要的是上天堂,可心眼却离不开世界;我们脚踏两只船,想拥有一切的好处,自我无限膨胀......。我们真的必需认罪悔改啊!

我们今天还活着的人,就是神给我们的恩典,我们还有悔改的机会!如果我们继续悖逆顽梗,我们知道结局会是什么!人种的是什么,收的就是什么,这就是我们自己的选择!体贴圣灵,就是生命;体贴肉体,就是死亡!我们不能做挂名的基督徒,那是比不信的人还要糟的!我们要活出有信心的生命,来荣耀神!

虽然在困境中,神好像没有垂听我们的祷告,好像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我们知道,神的爱永远不会改变。在爱里我们没有惧怕,我们知道神正张开双臂等待着我们,只要我们回转,就可以安歇在他爱的膀臂里!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弥6:8)主啊!求你牵着我的手,让我一生与你同行,讨你欢喜!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你配得敬拜 1536
2. 你是我朋友 808
3. 牵我的手 950
4. 主啊 我们得罪了你 1032
5. 有谁知道主的心 1044
6. 求你不要让我失迷 697
7. 我要歌唱 735
8. 求你恩手牵引我 750
9. 这路通向天堂 1040
10. 洪水泛滥的时候 668
11. 我靠着你就不惧怕 713
12. 我要投靠在你的翅膀荫下 765
13. 你把我放在旷野 688
14. 手牵着手 738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