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我的手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 2091首  写于2019年10月12日

 

夜深人静

我独自眺望着星星

想着你热泪满盈

有你在我的生命里

黑夜里不再孤寂

 

你为爱我

舍弃了天上的荣华

来世上受苦受辱

你为我十架上舍命

你的爱深触我心

 

我要歌唱 在夜间歌唱

有你同在 不再悲伤

我要敬拜 用心灵敬拜

赞美你的 怜悯慈爱

 

我要歌唱 要高声歌唱

在你爱里 不再迷茫

我要敬拜 用生命敬拜

愿意为你 发出光彩

 

信仰不是可有可无的,也不是自己无中生有,造一个神来寄托,成为麻醉自己的精神鸦片。我们所信的神,是活神、真神!他不但籍着他所创造的一切来证明他的存在,他也籍着在我们生命中的作为,来证明他的存在!

神在我的生命中,是无可替代、不可缺少的!二十多年前,我得了严重的忧郁症。在接受心理治疗时,我跟医生说:任何人在我这种处境,都会患忧郁症的!言外之意,我的病不是药物或心理治疗可以解决的,除非我的处境改变了,我才会好。所以,我停止了心理治疗,而且一粒药也不肯吃。

后来,我又因忧郁症,而导致了严重的癌症。我以为自己要死了,可以上天堂了,心里还暗暗的高兴。我想我不用再受人间的苦了!可是,没想到神还留我在世上。我感谢神给我悔改的机会,让我今天能成为他可以使用的器皿,并被他完全得着。

这二十多年来,我的处境变好了吗?没有!而是越来越糟!我还是孤独一人,在面对人世间一切的苦难。我要面对爱人的撇弃、亲人的离去、手足情的伤害、朋友的背叛、假弟兄的危险,甚至受欺凌、被欺骗 ......,我真的想说:任何人在我这种处境,都会想去跳楼自杀的。这无情的世界给你带来这么多的伤害,真的没有一点点值得你留恋。

可很多人都以为我现在过得很幸福,甚至有人问我:你找到新老公了吗?你的儿子都好了吧?人们以为一定是神解决了我所有的问题,我才会这么开心的过日子。才会继续赞美歌唱。

其实,神没有改变我的处境,但神给了我属天的能力。他是我的安慰,我喜乐的源泉。我感谢神,有他的同在,我可以面对世上的一切;在他的爱里,世上的一切也都不再重要了。我每天还是怀着感恩的心歌唱赞美神,在夜间歌唱,在夜间敬拜!在患难中歌唱,在灾难中赞美!他是至善、至美、至尊、至爱的神!神的大爱,我一生难报!因为我知道,如果没有神在我的生命里,我根本就无法继续走前面的路!

我们虽然会因为善良而遭受伤害,但我们决不能因此而改变我们的良善!因为这是神要我们所拥有的品性。“你们要谨慎,无论是谁都不可以恶报恶;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众人,常要追求良善。”(帖前5:15)我们要以仁慈和仁爱的心来面对世上的恶,这是很不容易做到的,但因着我们与主耶稣有亲密相交的缘故,我们便能对恶作出超自然的反应。“义人要持守所行的道......”(伯17:9)约伯虽行义而受苦,但他仍要坚持行义。

主耶稣告诉我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太5:44)无论对什么样的人,我们只能祝福他们,不能咒诅他们!我们对基督的信仰是一种强韧的信心,得力于神,即使在最恶劣的光景中,亦能活出美好的见证,活出美好的品性,活出爱神、爱人的生命。

为了爱神,为了讨神喜悦,我们都要燃烧自己,来为神发出亮光!我们要用自己的生命,来温暖他人,来见证、荣耀主圣名!这种献上生命的敬拜,必被神悦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