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相爱

与主相爱

人气指数:20609

专辑介绍

爱情,是人类永远歌颂的主题。人们赞美爱情,享受爱情。在真诚的彼此相爱中,人们的心灵得到净化,情操得以提升。然而,在现实中,爱情之花却显得那么脆弱,经不起风吹雨打;又显得那么娇嫩,经不起时间的熬炼。多少人经历了爱情,却伤透了心灵,甚至为爱毁灭了一生!

永恒不变的爱是我们心灵深处的渴慕。这种爱,只有在神那里可以得到!然而,神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我们怎么可能与他相爱呢?神好像是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及。我们常常说:神是爱!可是心里却常常感觉不到。

当我在《圣经》里看到这位至高无上的神,是怎样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他出轨的妻子(以色列),怎样一次又一次的呼唤她回转,然后又以加倍的爱来爱她时,我的心被震撼了!这是怎样的一种爱啊!他的爱是那样的坚定、执着、永不改变!他饶恕一切的过犯!他的爱不离不弃!他,就是这样爱我的!

当我在电影《耶稣受难记》里,再一次看到救主耶稣是怎样为我遭鞭打、受凌辱、被残忍地钉死在十字架上时,我的心被他的爱触摸了!这是怎样的一种爱啊!他竟然爱到愿意舍己、愿意受苦、愿意舍命!他,就是这样爱我的!

两年前,因过敏性休克,我有个濒临死亡的经历。我到了那美得无比的地方走了一趟!我为此非常的感恩!因为我深知自己卑微如尘土,但却被神顾念!我深知自己本应永远死于罪孽之中,但因着神的爱,让我将来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能有那美丽的永恒的归宿!神的大爱更进一步向我彰显出来了!

天上人间,找不到这样的爱!还有谁,能不被这种爱而感动!我如今彻底地降服在神的面前,俯伏跪拜他!我立志要一生来爱这位爱我的神!他用牺牲的爱、无比的爱,深深地吸引着我的心,让我愿意跟随他走十字架的道路!让我愿意为他而活!让我愿意将生命献上,被他使用!我一生只想讨他欢喜! 

而他的圣洁,他的慈爱,他的良善,他的信实,他的大能,他的荣耀,他的公义,都是我所爱慕、所追求的。我要用我的生命来颂赞这位爱我和我所爱的神!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当称谢进入他的门 2207
2. 你是我最爱 1501
3. 这是何等的爱 1449
4. 是你告诉我 1309
5. 永不变的爱 1315
6. 与主相爱 1390
7. 你舍己牺牲的爱 1281
8. 我愿常在你爱里 1382
9.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1491
10. 在你爱里 1771
11. 你使我的泪珠变成音符 1794
12. 我愿像那古时的马利亚 1153
13. 我对你的爱 1295
14. 你若是那巍峨的高山 1271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