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相爱

歌名/歌词/介绍

你从来没有拒绝过我,总是把我揣在你的心窝;就算我游荡在外迷失归来的时候,你也是张开双臂来拥抱我。你爱我从来没有停过,还是把我揣在你的心窝;每当我带着受伤的心疲惫归来时,你总是用你的慈爱来医治我。这是何等的爱,你无条件的接纳我;不再纪念我的过犯,饶恕我的一切过错。这是何等的爱,你无条件地来爱我,你用宝血洁净了我,让我能够比雪更白。这是何等的爱,你无条件的接纳我;你肯为我舍下生命,你是如此宝贝我。这是何等的爱,你无条件地来爱我,你用生命救赎了我,你爱比海沙更多。  

每次看到何西阿书,我都很受感动。本书以婚姻关系来描写神与子民之间的盟约。以色列民背约失信,离弃耶和华去侍奉巴力,就如不贞的妻子离开丈夫,归了别人为妻。但神好像眷爱妻子的丈夫,呼吁不忠的子民与自己重修旧好。神的爱是如此的执着、坚定、永不改变!他何尝不也是这样的爱着不配的我!他甚至肯为我舍己,为我舍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