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你

我永远爱你

人气指数:34976

专辑介绍

我的人生哲理曾经是: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是没有爱,活着没意思。因为,我们不都是父母们“爱的结晶”吗?不都是因着他们的“爱”而来到世上的吗?所以,我们的人生不能没有“爱”。
   

我曾经在世上寻寻觅觅,寻找我的爱,我的归宿。然而,我受伤了,我失望了,最后,我绝望了。我从心底呼喊:真爱在哪里?我的归宿在哪里?没有答案。没有爱,我的心也死了,觉得活着没有意思了。可是,我又不敢去自杀。后来,我得了忧郁症,然后又得了很严重的癌症,我以为我会死了,可以上天堂了,再也不要在世上痛苦地活着了。我为自己暗暗高兴。
   

然而,神的道路高过我的道路,神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祂不但没有让我死去,还让我活在祂牺牲的爱、不变的爱、永恒的爱中!祂用爱来温暖我、医治我,并告诉我:“我永远爱你!” 祂让我枯萎的生命,因着祂爱的滋润,重放光彩!现在,我天天活在祂的爱中,感受到生命的宝贵,爱情的价值,活着的意义!
   

祂是我的最爱!祂为我舍弃祂自己的生命,祂给我的爱情是无价之宝!祂让我能够完全属于祂,能够为祂而活,能够活出美好的生命!我每天活着,对祂感恩不尽,赞美不停!
   

这张专辑里有几首歌,是来自一些弟兄姐妹们的词或曲,经过我改编谱曲而出的。感谢神,让他们也有发表作品的地方。愿他们今后能写出更多的赞美诗,赞美神!因祂配得!
   

愿这张专辑能为很多人带来婚姻上的祝福;也愿很多人的心,能被神的爱摸着,能因神的爱而饱足!毕竟,世上的一切都会变,唯有神的爱永远不变!有了神的爱在你的心中,无论世界怎样的变,你的心情都不会变了。也只有这样,你才会用神的爱,来爱身边的人,因为你有了爱的源头。这样,你才会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神给你的配偶不见得是你认为最好的,而是一个神认为最能磨炼你的人!所以,通过婚姻的熬炼,你在神的眼里,将会更加完美!愿神祝福你!

歌名/歌词/介绍 人气 试听 歌谱 旋律 PPT 歌曲
1. 你的爱 2399
2. 千年不变的爱火 1918
3. 我不能忘记你的爱 1894
4. 一生守护你 1977
5. 爱之歌 2125
6. 生命的一部分 1576
7. 小小的环 1589
8. 爱你 1649
9. 你都是我的唯一 1673
10. 我要好好地来爱你 1785
11. 唯有你是我心最爱 1839
12. 你就是耶稣 2193
13. 我永远爱你 2330
14. 爱是永不止息 1741
全选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