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爱你

歌名/歌词/介绍

   说什么海枯石烂,你爱我永不更改;说什么地久天长,你陪着我不离开。如今你的心在哪里,我已无法再得着你;如今你的人在哪里,我已无法再见到你。想起你我的心好痛,我已无法理解你;所付出的一切都已成空,真爱到底在哪里?想起你我的心好痛,我已无法再承受;世上的一切都会改变,我的归宿在哪里?

   你用爱来吸引我,让我的心归向你;你钉痕手牵引我,让我一生跟随你!如今你是我的安慰,你爱永远与我相随;如今你是我的渴慕,我心有你已得饱足!唯有你是我心最爱,我愿完全属于你;我愿为你付出我所有,甚至献上我的生命!唯有你是我心最爱,我心单单追想你;我愿为你呼出每个气息,我愿单单讨你欢喜!

    那天是圣诞节,为什么要想起他呢?然后,你就感到心痛:你被骗了,被抛弃了!你就感到绝望:你付出了爱,付出了青春,付出了生命,到如今一切都完了!而主耶稣,用爱来吸引你,医治了你受伤的心,给你新的盼望,让你的心因他而饱足!主耶稣,感谢你来到世上,拯救了我,给了我全新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