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我的手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 1374 首   写于 2013年9月29日

 

以感恩的心 我感谢有你

默默的陪着我走过这许多年

以感恩的心 我感谢有你

风里雨里陪着我给我勇气

 

手牵着手我们一起回忆

崎岖坎坷的路上我们彼此相依

手牵着手我们一起回忆

艰难困苦的岁月里不言放弃

 

手牵着手我们一起回忆

十字架的窄路上我们彼此勉励

手牵着手我们一起回忆

试炼试探的日子里信心不移

 

在人生的旅途中,你会遇见很多的人:有的人给你温暖,有的人给你帮助,有的人和你擦肩,有的人把你伤透;有的人陪你一阵,有的人用你一时;真是;人情冷暖,世态淡凉。不过无论怎样,有缘相遇,都有神的美意。

今天,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我要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感谢伤害我的人,因为你磨练了我的意志;感谢欺骗我的人,因为你增长了我的见识;感谢遗弃我的人,因为你让我学会了自立;感谢批评我的人,因为你让我得以成长;感谢攻击我的人,因为你让我更加清醒;最后,感谢爱我和我爱的人,我期望着你们能陪我走到最后!

在这茫茫的人海中,若不是神的恩典,我们绝对不会走到一起;你们中间有的人我甚至都还没有见过面。你们有的近在眼前,有的远在天边;虽然我们不能朝夕相处,不能天天见面,但我们的心在主里是相连的,我们是可以患难与共的!你们的爱和支持,让我在艰难的岁月里,倍感甘甜。我为你们感恩!

感恩有你!我艰辛的旅途,因为有你而温暖;我枯萎的生命,因为有你而精彩;我行走在天路上,因为有你而不孤单!

在此,我以感恩的心,向你献上这首歌。虽然此时我不能与你《手牵着手》 ,但我还是为生命中能遇见你而感谢神!感谢你的陪伴,感谢你的同行,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的支持!此情一生难忘,也愿神纪念!

主耶稣说:“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约15:12)你们在我的心海里,在我的祷告中,愿神赐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