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神

歌名/歌词/介绍

小草诗歌第 2028 首   写于2018年12月10日

 

你是神,是天地万物的创造主; 

你是神,你赐下恩典和福分; 

你是神,你流血舍命十架上; 

你是神,你救赎我们得永生! 

 

除你以外别无他神; 

除你以外别无拯救! 

我的神啊,你是真神, 

你配得荣耀和颂赞! 

 

除你以外别无他神; 

除你以外别无拯救 

我的神啊,你是活神, 

你配得尊崇和敬拜!

 

你是神,是万邦万国的主宰; 

你是神,你满有怜悯和慈爱; 

你是神,你拯救我们出黑暗; 

你是神,你带领我们入光明! 

 

除你以外别无他神; 

除你以外别无拯救! 

我的神啊,你是真神, 

你配得荣耀和颂赞!

 

除你以外别无他神; 

除你以外别无拯救 

我的神啊,你是活神, 

你配得尊崇和敬拜!

 

有谁敢不敬畏你!

有谁敢不敬畏你!

有谁敢不敬畏你!

有谁敢不敬畏你!

 

 

我们的神,不但是宇宙万物的创造主,也是在十架上为我们流血舍命,三天后又为我们复活的神!他也是住在我们心里,与我们同在的神!他是活神、是真神,是配得我们赞美和敬拜的上帝!

 

然而,在今天这样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上帝”一词已经成了一个没有意义的空洞之词。人们已经不知道“上帝”这个词真正要表达的是什么,也感觉不到上帝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什么作为了。人们依靠的是“科学”,并相信科学会为我们带来光明的前景和完美的世界。

 

可是,事实又是怎样的呢?

 

我们都知道美国是世界上科学最发达的国家,然而,面对新冠疫情,它却成了全球被感染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他们虽然有最好的疫苗、最有效的药片,但是,他们还是无法控制疫情的蔓延。这说明了什么呢?

 

大家都知道美国是以基督教立国的国家,每个美金上都写着“我们信靠上帝”。作为上帝的子民,他们的确是蒙受了很多的祝福,但是,如果他们不遵守上帝的诫命,就必然要受咒诅。如今,他们骄傲自大、不敬畏神、甚至离开了神!他们已经腐败堕落,惹动了神的怒气!我们知道神的审判先从他的选民开始,我们可以看到他们正遭受上帝严厉的惩罚。圣经上说了:“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加6:7)

 

科学的发展,在人类文明的进步中,的确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其实,真正的信仰与科学并没有矛盾。那么多的科学家,那么多的诺贝尔得奖者,都是信上帝的;而且,今天科学越发达,越证明了上帝的存在。只是,由于人的自以为是和骄傲自大,导致人不愿意去接受这个人类必需听命、顺从的上帝。

 

今天,虽然信神的人也不少,但他们并不以神为神,对神没有敬畏的心;他们觉得神已经离开了我们,对我们不闻不问了,所以,可以为所欲为,毫无顾忌了。他们把神忘得一干二净,正如圣徒马丁路德所说的:“人不愿意看、也不承认神为我行了伟大的奇事与神迹。”

 

事实上,无论你的感觉如何,上帝是真实的存在的,并掌管着宇宙中的一切,也掌管着你的生命。他知道你的心怀意念,他也知道你一切所行的。圣经上说了:“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他心存诚实的人。”(代下16:9)将来,我们每个人都要在神的面前,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我感谢神开了我的心眼,让我能够认识他。我常常想,如果没有神在我的生命里,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度过我的每一天。人生充满了愁烦,世界充满了苦难,真的很难面对。我感谢神,让我每一天能活在他的看顾和保守中。他赐我平安喜乐和健康的身体,他赐我永恒的盼望,让我能在苦难中依然享受他所赐的生命。更奇妙的是,神竟然让我这样一个学生物的人,能写歌唱歌,并且忧郁症得到医治,生命重新焕发光彩。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3:16)我们感谢神的爱子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受苦舍命,让我们罪得赦免,可以享有永恒的生命。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徒4:12)除了藉着耶稣的名,没有别的方法可以叫我们与神和好!只有靠主耶稣基督,人类才可以得到身、心、灵的赦免、得赎和完全。

 

“......你以敬畏耶和华为至宝。”(赛33:6)我们要凡事敬畏神,好叫我们在任何环境中得安稳、蒙拯救,并且内心充满神的智慧和圣经真理的知识,因为敬畏神的,就必将他的话存在心里,也必一生经历神丰盛的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