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歌名/歌词/介绍

9平安的约  小草诗歌第1781 首    写于 2016年07月25日

你与我们立平安的约,要让我们永远蒙福;你让我们作你的子民,让我们敬畏你荣耀你圣名!你将永远作我们的神,我们都是你草场的羊;你必亲自作我的牧人,让我们安歇在青草溪水边。失丧的,你必寻找;被逐的,你必领回;受伤的,你必缠裹;有病的,你必医治!你使我们安然居住,你的眼目时常看顾;无人惊吓,不致遭害,因你与我们同在!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你的慈爱必不离开;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你平安的约不更改!                                                                                                                     

 

“我必与他们立平安的约,使恶兽从境内断绝,他们就必安居在旷野,躺卧在林中。”(结34:25)“我曾与他立生命和平安的约,我将这两样赐给他,使他存敬畏的心;他就敬畏我,惧怕我的名。”(玛2:5)“失丧的,我必寻找;被逐的,我必领回;受伤的,我必缠裹;有病的,我必医治;只是肥的壮的,我必除灭,也要秉公牧养他们。”(结34:25)“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我平安的约也不迁移。这是怜恤你的耶和华说的。”(赛54:10)有神亲自来牧养我们,应许永远与我们同在,使我们安然居住,我们还怕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