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

歌名/歌词/介绍

十字架上,你舍弃你自己,为了顺服父旨意,流血舍生命.神将你升为至高,赐你超乎万名之名,使全地因你屈膝,使万口称你为主,使荣耀归与天父!万膝要跪拜,万口要称颂,你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万膝要跪拜,万口要称颂,你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你已胜过了,痛苦与死亡,复活升天掌权柄,作王到永远!你已胜过了,黑暗的权势,复活升天得荣耀,作王到永远! 

 


主耶稣为了顺服神的旨意,将命倾倒,以致于死,且死在十字架上。十字架的刑罚乃是一种咒诅和最羞辱的处死方式,主这样的受死,体现了他顺服神的彻底和完全。他自己卑微、存心顺服,这正是他一生最显著的特色。而神将他升为至高!神所升高的人,乃是自己卑微的人;先降卑而后升高,这是基督的路。十字架的道路,乃是先苦后荣。名誉是为一个『不求名誉的人』而设的。一个人在教会中的地位,不在乎人的抬举,乃在乎神的判定。基督被高举的结果,就是归荣耀与神。我们若被『为着神的荣耀』所激发,就不但甚么都肯作,而且作得更好。愿我们也一生顺服圣灵的带领,为荣耀神而活着!